2014.03.22 超音波33W5D(體重2580g).JPG  

BPD=93.2mm 38W1D

AC=287.8mm 34W0D

FL=62.9mm    35W0D

EFW=2582g     35W2D

EDD  2014/04/22

 

這次學聰明提前8個做提醒,到宋俊宏醫院停好車

走進衛教室,先去驗尿、量體重、血壓

聽護理師講解一些注意事項,就拿著病歷表去投

呼~輪到27號,我們28號,恰恰好趕上

不然就又要像上一回一樣痴痴的等

 

這次的護理師一看到我的媽媽手冊

就跟我說"小朋友的頭比較大唷!!"   "少吃甜食"

可是我就沒有很愛吃甜食呀!!

不知道為什麼小柚子吸收就是特別地好

 

很快速地輪到我們進去

李醫生超音波一照,也是驚呼"小朋友的頭還是大唷!!"

"這樣媽媽生產時可能會比較辛苦"

不過也很難說,說不定後面頭就不會長這麼快

我也只能這樣相信著,並且每天認真地和小柚子溝通

吸收營養要均衡,不要一直都集中在頭部

 

李醫生還說因為超音波是根據頭的大小去計算體重

所以小柚子也許沒有想像中那麼重,誤差可能有個300g

不管怎麼樣,只要她平安健康就好

這幾次產檢她都乖乖地在睡覺

 


 

後記-難以啟齒的秘密

 

一直以來上廁所都還挺規律順暢的我

直到進入32W起,嗯嗯的次數不像一般孕婦變少,反倒是變多

可是卻沒有以前那麼順,以前只要一兩分鐘就上完

現在可是要個5-7分鐘,重點是總覺得屁股好像擦不乾淨

有時候坐著的時候也覺得屁股好像有東西

直到3/26這天洗澡時,突然發現屁屁多了一個小肉球

 

上網一查這...這好像是痔瘡

---
痔瘡可分為四級
 
痔瘡大約可分四個等級,數字愈大表示愈嚴重,孕媽咪們要評估自己的痔瘡狀況,太嚴重時須求助於專業醫師。
 
第一級:便後出血,未有痔瘡脫出。
 
第二級:便時痔瘡脫出,便後會自動縮回去。
 
第三級:便時痔瘡脫出,必須用手推回去。
 
第四級:無論是否排便,痔瘡都脫出肛門口,無法用手推回去。

---

天呀!!好害羞,為什麼我會突然有這個....

難怪最近怎麼坐都覺得怪怪的,要不是洗澡時剛好摸到,還真不知道

上網查說可以進行盆浴,明天起,來依照網友分享的來進行

準備一個乾淨的小盆子,倒入熱水至少淹過小菊花的高度

坐浴五分鐘,每天早晚2次

洗澡的時候用熱水沖屁屁並慢慢按摩,希望可以馬上好起來

 

唉唷~怎麼會這樣,真的好尷尬好害羞唷!!!

也提醒大家沒事多喝水,懷孕後期也要攝取更多的纖維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