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剛剛完成了第一條剖面
改了大概有上百次吧!!
加上海上資料,總算完成三條中的一條
也是資料最多最豐富的一條
不過接下來,沒有資料的,我要依據什麼去畫剖面
其實剖面說要畫起來是很簡單
可是要畫得讓人信服,就要靠本事
利用重力去推地下構造模型,沒有地質的根據
實在很難拿捏底下地層到底為何?
為什麼偏偏西南外海的井測資料這麼少?
只有台南盆地的三口井
卻又不在我的測線上,沒法子
只好再繼續努力囉~

今天因為下雨天氣悶悶的,我的心情也悶悶的~
所以早上弄了一下模型
就打把傘出去宵夜街捐血
因為昨天睡的還蠻飽的,又才吃完早餐
今天捐血的人好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的原因?
當我拿到小禮物的時候,是個小禮盒
心裡就在猜想著這到底是什麼呢?
但怎麼想就是沒想到是"捐血寶寶鑰匙圈"
而且捐血寶寶是立體的ㄟ~超可愛超喜歡
從高三到現在,這回是我第十二次捐血唷!!

不過有件事情很奇怪
就是我交到現在的男朋友
他們幾個都很不喜歡捐血ㄟ
只有一個被我硬拉去捐過一次
但後來他再也不捐血
可是我覺得捐血很有趣
除了可以幫助別人,還能促進體內新陳代謝
男生們才應該要多多捐血才是呀!
我以前捐250CC的最快紀錄是一分半鐘捐完
很厲害吧~今天捐了五分鐘
等待三個月後再捐血吧
呼籲大家,捐血對身體有益
只要狀況好、睡眠充足,不妨去捐個血吧!!
幫助別人也幫助自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