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抹茶雪綿冰.JPG層次.JPG

哈哈~這趟回來高雄真不是普通的熱

每天一直到晚上九點十點,兩台電風扇開著,客廳溫度還是維持在33度

沒辦法因為我家的客廳會西曬,所以會吸收太陽公公的日月精華

此時,只好藉助外在的冰品,清涼消暑

嘿嘿~這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大西洋灣豆冰推出的抹茶雪綿冰

我們全家都很愛這味,濃郁的抹茶味且經過改良放冷凍庫冰了一天還是雪綿綿喔!!

 

 

金蘋果.JPG位於新康街.JPG果汁.JPG果汁牛奶.JPG

家附近新開幕的金蘋果,就在衛武營都會公園對面的全家那條新康街上

感覺價錢還蠻實惠的,且用的牛奶是林鳳營的,真的很用心

不過怕吃甜的朋友,建議喝半糖就好,用料挺紮實的,果汁喝起來味道濃郁,讚

 

 

刨冰1.JPG刨冰2.JPG刨冰(正面).JPG刨冰(側面).JPG

嘿嘿~再來就是這個刨冰啦!!

為什麼會有兩種完全不一樣的用料哩?

因為我家都愛吃豆豆類,但偏偏我妹不愛,所以就包成兩種完全不同的料

猜猜看這樣兩碗冰要幾多錢???(清冰還在冰庫裡冰著,等要吃的時候在倒入)

猜到沒?兩大碗的刨冰只要45元,南部的物價真的好便宜呀!!

炎炎夏日吃這樣的刨冰最舒服啦

 

 

雲.JPG

出門回來抬頭一望天空的雲好漂亮

 

 

好像天使羽翼.JPG

回到家就趕緊拿著相機對著窗外拍

本來這朵雲像極了天使羽翼

不過回家後就有點散掉了,不過還約略看的出來

真是好漂亮的雲喔!!


白色夾腳拖.JPG 黑色氣墊鞋.JPG

回到高雄看到便宜的鞋鞋又忍不住敗家啦

左邊的白色氣墊拖,因為妹有一雙,真的挺好穿的,加上高雄的拖鞋又快壞了,先買著預備

右邊的則是氣墊包鞋,穿起來挺舒服的,決定上班的時候當便鞋穿^^

 

 

實穿2.JPG  實穿1.JPG

哈哈~附上我的實穿照,天呀!!我都穿到25號的鞋了,真是厲害^^

回家休息了幾天,今天就又要返回中壢囉!!

這趟回高雄因為天氣太熱,真的哪裡都不想去,連出個門都懶,到處都是熱熱熱

不過回家就是一整個放鬆,睡到自然醒,三不五時陪媽媽聊聊天看看電視

感覺還是不賴啦!!若天氣再涼爽點就更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