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四)

碧利斯颱風登台同時,正也是我要返回高雄的日子

早在上星期就決定好今天要回家

所以昨晚就跑出去買車票,還找不到國光的站跑哪去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搬新家,都不貼通知,我哪找的到呀?

 

今天一早起床,天氣還好,風雨不大

去買個早餐先填肚子,因為是要坐12點的車

昆瑩載我去撘車時,開始刮風下雨囉!

不過還好路程短,沒花太多的時間

 

開到苗栗的時候,就沒啥風雨,到台中甚至還出太陽

真的是相當詭異的天氣

繼續南下,風雨逐漸增強,幸好我的行李都有加工過

早就用垃圾袋包的好好的,不會濕

 

呼呼~回到我可愛的家,感覺真是棒

外面狂風暴雨,我卻可以吃到媽媽親手做的料理

感覺好幸福唷

老妹之前幫我訂得衣服也來囉!!很好看,我喜歡

過陣子天氣好有出門去再拍給大家看

回到家真的好開心~

最喜歡我家啦!!!

 

另外有件衰事報告,我學校的電腦好像怪怪的

做啥事都慢慢的,還無法完全掃毒,真生氣

但一切只能等回學校再用,昨天才發現的

幸好我的論文那些都弄完了,不然麻煩可就大啦

================================================

衣服讓大家先睹為快,模特兒也很Q唷

[非宣傳用途,僅為張貼所購買物品,如有冒犯,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