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甄選的事情總算告一段落~

沒想到弄外場比待在場內還辛苦,跑來跑去

而且最後撤場的時候還不幸拉傷左手臂,現在還有點痛

 

昨天是特別的日子,是我跟昆瑩在一起八年的紀念日

哈哈~好快唷!!一下子就八年了

一早起床就看見他遠從地球另一端傳來的簡訊,so sweet

雖然連續兩年的紀念日都沒辦法一起慶祝

不過我知道你回來時一定會好好陪我滴

 

今天被奇摩新聞騙說高溫,結果天氣都陰陰的

害我跑去洗被單、床罩,幸好有烘衣機,不然怎麼乾的了

另外,我還去市場買了曬衣鏈

這樣以後有大太陽時,我就可以自己綁鏈子曬被子

 

唉~再來就是我的電視啦!突然就不能看了

昨天晚上也這樣,不過過了半小時就好

今天下午突然又這樣,不會是我的電視盒壞掉了吧

想說要放棄的時候,他又突然有點訊號

究竟是電視盒壞掉,還是第四台訊號壞掉啦!!

沒有電視的話要我怎麼活,我要看電視啦~

希望打完電腦,電視就復活了!!拜託拜託~

 

這週只放假一天,明天又要上班囉!!

加油~還有事情沒有忙完,再撐一下下就可以稍微輕鬆囉^^

 

---------------------------------------------------------------------------------

後記1

回高雄的時候弄傷腳,留下一條長長疤

 

----------------------------------------------------------------------------------------------------

後記2

等了一天,隔天電視又出狀況,無法忍受假日沒電視看

所以二話不說立刻衝去NOVA抱了一台電視盒

就是這台-廣寰1680電視盒 初回限定版,比了三間價錢,挑中間價位那家買 999元

 

開箱

 

跟原本的比起來變得小小一台

 

所有的配件

 

裝上去後,電視就復活了,而且還可以有搜尋畫面,好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