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0

提前三天返鄉,沒什麼特別原因,就是怕塞車,加上初一要回台北

所以就先回高雄囉

一回家就聽見哥的手機壞了,晚上直接就去敗一隻SE 

===

0211

今天和媽媽去朋友家拜訪,順便看看長大的小宇

沒想到他真的長大好多,和我印象中的有點不同了

會機哩瓜拉的說一堆,還會主動拿水果給我們吃,果真是長大囉

 

下午跟妹去新堀江逛街,明明就是她要買鞋

結果最後我也敗了這一雙可愛的塗鴉鞋,價錢相當的便宜,才150元而已啦

===

0212

今早天氣陰陰的,趁沒下雨趕緊跑出去

到靈骨塔去祭拜爸,沒想到大家都挑今天來,到處都人擠人

拜完後,因為最近鬧血荒,就跟妹跑去捐血

不過她沒法捐,所以就只好自己來囉 (遠東集團還加贈600點happy go點數)

鳳山捐血站跟中壢新竹的都不一樣,有點不習慣

不過我的滿腔熱血還是兩分鐘就捐好了,希望大家也能抽空去捐血幫助別人唷

這是這次捐血的小禮物,可愛的福虎提燈

===

0213

除夕要拜拜,一早先忙著把家裡打掃乾淨,果然有人過來祭祖

下午和媽跟妹玩起三人麻將(只能碰不能吃),結果都是媽獨贏

晚上哥加入戰局,結果我跟妹兩個對家都輸,媽媽還是大贏家

上班之後每年都有包給媽,但因為未出嫁,還是有領紅包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福虎生豐.恭喜發財.好運旺旺來

===

0214

大年初一,今年也正好是西洋情人節

首先先謝謝你送的情人節禮物,那件大衣外套我很喜歡

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下午搭14:45的和欣客運,車況良好,20:00就到台北,這也太快了吧

到台北check in後,我們就去家樂福吃晚餐(晚餐照片都是用哥的手機拍的,效果不賴)

我的韓式泡菜鍋

 

妹的韓式拌飯

 

媽的韓式牛肉拌飯

 

哥的高雄空廚魚排飯

 

斷面特寫來一張,份量超多,感覺好好吃喔!


===

0215

大年初二回娘家,回到奶奶家拜年去

妞前一晚竟然跑來旅館找我們睡,真是被打敗

下午光顧大舅的彩券行,貢獻不少,希望討個好彩頭

兩個小的過來模仿麥可跳舞,獲得滿堂彩,不過沒帶相機拍照

===

0216

年初三,本來昆瑩要來台北,但因為天氣不好又濕冷,就要他別來啦

今天是滿滿的青菜炒肉絲,吃的飽飽飽

晚上看完電影後,就跟三姨一家人散會囉

===

0217

年初四,準備回高雄囉

冷冷清清的台北,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早餐店,結果動作超慢,最後就沒買

今年過年放太長,大家也都不做生意,真是的

下午搭車也還挺順的,只不過回高雄沒想到也是一樣冷,幸好穿的多

晚餐吃暖呼呼的海產麵,還特地加辣,吃起來超爽的

===

0218

年初五,說好要辦高中同學會,結果品寰都沒弄啦

晚上說要約國中死黨去逛夜市,也臨時取消

哥跟妹本來今天也都要出門去屏東.台南,最後也全宅在家

我們就瘋狂的玩wii  跳舞跳舞 好high

傍晚沒啥好看的電視,就跟媽到衛武營裡面去走走

有momo親子館(不過都只聽見假蜜桃,我想看真的小蜜桃姐姐)

 

從除夕到初八天天都有活動,我們家那邊也整天轟隆隆,聽見衛武營裡面的表演聲

 

吃了一隻霜淇淋後,看見有人在拉糖蔥

裡面也沒啥東西,逛沒20分鐘就又回家去

===

0219

和家全.sasaki .勤儀約吃飯,在家等車子來接

提前準備了生日禮物帶過去,沒想到勤儀更細心還準備蛋糕

我預約了五甲店的異人館,點了哥大力推薦的山寨雞石鍋拌飯

真的不錯吃,可是她們另外三人都點鍋,害我一下就吃光光了啦

 

提前慶祝生日,我跟勤儀還在樓下搞超久的,幸好沒被發現

重點是家全也太好笑,還把蛋糕推往sasaki那,我們是提前幫你慶生的好嗎/

希望你趕緊找到另一半,永遠幸福快樂唷

 

切蛋糕

 

哈~沒想到竟然有帶單眼,被偷拍啦

 

單眼照出來的小蛋糕,看起來好精緻可口

 

剛好兩紅兩白,哈哈!下次回高雄再聚吧^^

單眼照出來的感覺真不賴(還有我的痘痘不見了,非常好)


===

0220

今天就要回高雄,趁上午還在趕緊拉著媽跟妹去B&Q用掉折價券600元

買了這組頂天立地六層架+四層層板

 

所有的配件如下,還挺重的,加起來應該也快20公斤

 

趕緊組裝(頂天囉)

 

鞋子們都有新家啦!感覺比起以前要清爽

 

我還加購了這組29件工具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買

 

中午吃了廣東粥跟豆花,一路從高雄睡回中壢,晚餐吃麥當當,等昆瑩來接我

對了!今天也是恬恬的雙胞胎dd的週歲生日

祝福你們生日快樂`平安健康`快樂長大

===

0221

假期的最後一天,去辦公室整理東西,光是大搬風又花了我不少時間

新年新氣象,我又把隔局改掉啦,接連把電腦搬過去,一切就緒

就準備著明天正式上班囉!

一連12天的假期就這樣過去啦~好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