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12(日)

前一天因為騎腳踏車太累不想出門

今天雖然一樣有著大太陽,不過還是決定出門踏青

到昆瑩家開車前往淡水八里兜風去

到達時已經下午一點,肚子也餓了,就先吃點東西

這是我第一次吃孔雀蛤,沒想到100元這麼大一盤

 

 

因為天氣很熱,汗水狂流,我們就一直快步地走

三個年輕人各吃了一隻巨無霸霜淇淋,消消暑氣

後來美均想到我們有帶相機卻都沒拍照

所以就來張三人合照^^

 

 

猜猜看我手上拿的這瓶是什麼?

裡面有一大層是空心的,我們看到都大吃驚

不過也算挺有特色的

 

 

猜對了嗎?是美均點的咖啡

(天呀!!這張手臂被拍的好粗,要來好好減肥了)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所以我們在這家店喝飲料

還蠻有峇里島的氣氛

趁著飲料還沒送上來,小情侶也先來拍拍合照

 

同行的其實還有昆瑩的父母

不過他沒有把照片傳給我啦!!

所以只能放他們所點的飲料囉~

這是周媽媽點的咖啡,感覺好濃稠

(有看出有笑臉嗎?  這是昆瑩的傑作)

 

 

昆瑩點的好像是水果茶(我也忘記)

因為很多照片都在他那邊,所以名稱全忘光光啦~

不過飲料很大杯就是了!!

 

 

至於我點的就是玫瑰茶

就連冰塊中都有玫瑰花瓣,喝起來很香甜

哈哈~真是有閒情逸致

在這邊坐著聊天、看淡水河,喝著冰冰涼涼的飲料

感覺真是舒服

 

 

往回走的時候看到這一群人不知道在幹麻

覺得他們都套著紙袋很好玩

好像是幫助喜憨兒,由各高中要聯合舉辦的一場活動並響應募款募發票

真的是很佩服這群年輕人

(大熱天的竟然還套著紙袋,熱死了)

 

 

接近傍晚,我們轉戰八里(昆瑩以前當兵的地方)

沿路走呀晃呀的

看到這兩隻可愛的狗狗,黃金獵犬跟紅貴賓

(我明明有拍到一張他們兩個都看鏡頭的,只能等下次再放囉)

 

 

沿路我們一直走走走,走到他以前當兵的地方

周爸爸周媽媽兩人就一路沿著步道散步到盡頭

我跟美均兩人則是停在入口處吹風乘涼(不想動呀!!!)

夕陽西下,我們準備返家囉!!

 

 

最後還開到大江吃晚餐,結束今天的行程

非常感謝昆瑩一家人熱情的招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