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30(六)

早上吃完了自助早餐後,就準備前往科博館囉

哈哈~來了幾次科博館,發現從來沒有跟恐龍照相過

這次是第一次和恐龍合照

 

 

另外還有這充氣的古陶壺


 

等待GY的同時,我們拍了在科博館的合照

 

 

買了太空劇場的門票

 

 

到GY那邊休息一下後,等快12點時,我們就去排太空劇場

來看的家長跟小朋友還真不少

我們在開始前先拍了合照

裡面的螢幕很大,感覺很酷

一開始是用星象開場,很漂亮,後來開始正片---恐龍

一下忽遠忽近,忽高忽低地看了我頭好暈唷~

場內還有一個小朋友只要場景一拉高,就放聲大哭

我們兩個就一直在偷偷地笑

後來他好像出去了,就沒聽見他再哭了

第一次看這樣的劇場,其實一開始很震撼,但看完結果是不舒服,我覺得好暈

可能我不適合這樣的播放廳吧

 

 

看完劇場已經下午一點,肚子也餓了,準備覓食

GY介紹的這家四川涼麵,沒想到今天剛好休息

 

 

就只好繼續往後走,來到這家福州乾拌麵

本來想說裡面只有一個客人會不會踩到雷

沒想到不喜歡吃醋的我,按照上面這個吃法,麵變得很香很好吃唷

 

 

本來只是一碗不起眼的麵

沒想到在我的加油添醋後,真的好好吃

 

 

另外,還點了紅油抄手跟大陸妹

都很香很好吃,青菜超嫩的,推推推

 

 

因為憑太空劇場的門票,可以免費參觀科學中心

想說都來了,還是去逛一下科博館,所以又進去晃了一下

這個鯊魚很酷吧~是雷射影像喔!!

 

 

而這個是什麼哩?

只是因為昆瑩很喜歡這兩個字的寫法,所以拍下來的啦?

這兩個字是 "大問",我ㄧ開始都一直以為是"呆"

 

 

下到二樓去參觀了一下台積電文教基金會的館

 

 

看了一下不怎麼樣的3D影片介紹

 

 

最後再到販賣部買了這個很可愛的無尾熊,我們就準備回中壢囉

 

 

走到室外,再跟鼠尾草拍拍照

 

 

以及對面的植物園

 

 

下午3:32  開上中山高北上車道

 

 

直到5:11  終於回到中壢囉~

你辛苦啦~這兩天開車載著我趴趴造

不過有了這次的國道經驗

下次我們就可以去更多其他地方玩囉~

YA!!!兩天的台中之旅,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