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莊園裡每棟建築物都照古堡打造

身後的這場景還有漂亮的鼠尾草

大家都爭相拍照呢~

 


太多美麗的建築,拍拍照分享給大家看^^

 

 

這張自拍的合照也很讚,我喜歡

 

 

不說的話真的有置身歐洲的感覺,真好

 

 

心想總要來點不一樣的,所以我提議來擺個pose

新社古堡見證我們的愛情

(哈哈~謝謝害羞的你配合我拍照)

 

 

昆瑩這時在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後來又繼續參觀其他的建築

 

 

古堡周圍還有種植很多漂亮的花

 

 

宮廷式建築的廣場

 

 

我在蓋紀念戳的時候竟然被偷拍了

重點是我還蓋太淺,最後還是你厲害,蓋得很漂亮

 

 

走著走著通過莊園的橋

看到背後這壯觀的造景真的很漂亮

日頭赤焰焰,我們還是到處拍照

 

 

湖邊可愛的丫

 

 

莊園中美麗的湖泊

 

 

未來要是能住在這房子裡該有多好

感覺就像活在童話故事裡

 

 

回來後看到這張照片,還真像之前收到的德國法蘭克福明信片上的碉堡

 

 

自從之前出差分開兩個月,回國後我們的感情就變得更好

哈哈~到哪裡都手牽著手,很幸福

 

 

因為不想麻煩別人,所以我們都是大頭自拍

 

 

呼~愈來愈熱,帶下來的冷泡茶都喝光光

因為每張門票可以抵100元低消,所以就到這邊買吃的

看到這些可愛的石椅就忍不住要跟他們拍拍照

 

 

這是一個志願支援拍照的人幫我們拍的

我們倆都還被嚇到,原來他是希望我們也幫忙拍照

所以主動跑過來,嚇到我們

 

 

不過這噴水的景真的好讚

讓昆瑩動起了積極拍照的欲望

哈哈~昆瑩說這動作像猴仔,不過還是聽我的話乖乖擺

嘻嘻!感覺真開心

 

 

哇~不管看了幾次,都覺得這邊真的好美

 

 

就連在一旁的細流都很有瀑布的感覺

 

 

莊園裡還有日式建築的樹

 

 

這是今天在新社莊園裡面最喜歡的造景

美麗噴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