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3

每到聖誕節,中大幼稚園的小朋友總是會到各個系館報佳音

今年小朋友們當然也不例外

到系館來蹦蹦跳跳的報佳音囉!!

小朋友們最期待的就是唱完歌後拿禮物

每個人都好開心,真是天真無邪













嘿嘿~小朋友報佳音結束

緊接著就是系上的聖誕摸彩

每年總是抽不到好獎品的我,今年好運降臨囉

當系上的教授在台上抽著第一大獎的時候,我一點都不以為意

因為我覺得不管怎麼應該都不會中

沒想到他卻喊著,第一個字是 "劉"

哈~我卻還是無動於衷的吃著我的食物

當他喊到說不可以給這個人,應該要捐出來的時候

才發現中獎的是我ㄟ

哈哈~沒想到我會抽到第一大獎 MP4,真的是太神奇啦

希望2009年這樣的好運可以繼續延續下去





另外,也謝謝實驗室的學長

還特地從美國帶小禮物回來給我

非常感謝學長的好意喔




2008.12.24

苦命的聖誕夜,因為26號還有全國高中地科能力競賽

所以只好在辦公室繼續加班

但卻聽見外頭突然傳來悅耳的歌聲

讓我們掌聲歡迎 李玖哲






放下手邊的工作,跑到系館旁邊的國泰樹,頂著寒風就在那邊發抖邊聽他唱歌

唱完兩首歌後,他離去,而我則苦命的回到辦公室繼續加班!!

但平安夜的那一晚,昆瑩悄悄地從家中把車開來

突如其來的出現在我外宿的地方

怕我一個人在平安夜裡孤單

所以開車載我去兜風

於是我們一路開到了高鐵桃園站

這可是頭一次進到高鐵站,內部裝潢的還挺不錯的^^

難得來高鐵,拍拍照留念一下








另外,要特別謝謝我的哈尼

謝謝你在平安夜裡陪伴我,超開心的唷^^







好久沒一起拍照,而且今年沒有上台北信義區過聖誕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幸福

因為有你一直相伴在我身邊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跑去玩

這天高鐵站看起來有點冷清









2008.12.25

聖誕節當天起床的時候,突然發現枕邊有卡片

到了辦公室更驚訝地發現從門縫中也塞了一張卡片

原來都是昆瑩要給我的驚喜

真的很令人驚喜ㄟ

都不曉得他什麼時候把這些東西放好的

我竟然完全都沒有察覺到

今年總共收到三張來自昆瑩的聖誕卡

全都在不同的時刻發現,驚喜一發接一發








當然好朋友的祝福也是少不了的

摯友-小玉






學妹-文琳





學妹-勤儀




謝謝大家為我捎來的聖誕祝福

也希望大家都永遠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2008.12.28

加班兩天的能力競賽終於結束

也結束了今年的忙忙碌碌

就連星期六都從早上7點加班到晚上7點的我

難得的星期日當然要好好地睡囉

睡醒之後,就又和昆瑩相約逛街去

本要吃日式料理,結果還沒開始營業

只好改吃MOS漢堡,想想也好久沒吃

而且我們都是因為這個可愛的手機吊飾才進去的唷

是很可愛的漢堡飽





每回到假日總是愛吃麥當勞的他

這一次到了MOS

就說著以後都來吃MOS好了

一樣的價錢,MOS看起來要精緻多了









哈哈~一路又去逛了很多有的沒的

為了犒賞我,今天都是他請客的唷

還買給我一雙鞋跟一雙格仔襪



2008.12.31

原本打算要到台北101跨年去

不過礙於這幾天天氣太差,又濕又冷,最後決定和他高中同學到桃園跨年

等昆瑩下班後,騎車來載我去和阿志會合

接著再到桃園跨年去,不過因為不太熟藝文特區的位置

所以來來回回騎了一下,在問了路人後才找到怎麼過去

天呀!!路邊到處都是滿滿的車

我們用走的過去會場都花了好長一段時間

但中正藝文特區的場地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糟糕100倍

到處都是泥巴,濕濕黏黏的,難怪大家都不太想擠到裡面去

不過隨著跨年倒數漸漸逼近,人潮也愈來愈多

聽說現場有30萬人唷!!真是恐怖




趁著還沒人擠人拍拍照

讓我們大家一起揮別2008,邁向嶄新的2009

願所有的不景氣通通都過去

財運、好運通通都狂犇而來



隨著倒數逼近,人潮愈來愈多



準備開始倒數囉!!



現在在曾國城、黃嘉千、阿KEN、納豆、蔡依林、范逸臣等人的帶領下

準備迎接2009

哈哈~ HAPPY NEW YEAR

謝謝各位傳簡訊來的朋友們

你們的祝福我通通都收到囉^^

新的一年開始,希望大家一切順心如意!!!

再見了,2008

期待這新的一年,會更好更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