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0(一)

嘿嘿~奇怪吧!!明明就是星期一,為什麼我跑出來玩哩?

因為趁著還沒開始弄東西前,趕快再給自己放個假

話說回來,我到年底前還有假沒休完,得趕快用掉才行

難得可以睡到自然醒,等昆瑩打電話給我,我才起床

他從家裡開車來接我,準備前往今天的目的地---鶯歌

其實我是很想去遠一點的像是台中,但還不確定他是否敢上高速公路

所以平常去了很多次大溪,今天就轉戰鶯歌囉!!

到那邊的時候已經中午,但整條鶯歌冷冷清清

心裡不禁OS:該不會店面全部沒開吧!!

結果,想找個廁所,但發現假日廁所大門深鎖,真的只有假日才開放

繞了好久,來到一家新開的早餐店,就在那邊點蛋餅當中餐,順便借廁所

這家新開的早餐店裝潢挺不錯的,感覺很像快餐店,很舒適

 

 

吃飽後兩人悠閒地在鶯歌老街上走來走去

店面開的實在是很少

剛才沿路有經過一家陶瓷琉璃店

有看見Q版的政治人物,老闆娘還一直強力推薦馬總統的陶瓷偶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有貢獻的蔣經國先生ㄟ

因為之前有看過Q版的,但這次的覺得做的最像

所以我就買了帶領台灣經濟起飛,完成十大建設的蔣經國先生人偶

大家看看是不是做的很像很可愛,而且那皮膚之好呢!!

 

 

後來,來到一家一進店面就有大型鐵器的機器人(忘記名字 )

 

 

不過說真的鶯歌逛久了,每家都是賣陶瓷

若沒有真的想買東西,逛久了都會覺得是一樣的東西

自然地也就沒啥照片好拍

來到這條窯磚道拍一下

 

 

再去晃晃上次才發現的老街陶館


 

後來,準備前往鶯歌陶瓷博物館

不料剛好逢週一休館日,哈哈!!(沒做功課的結果 )

所以我們就打到回府啦!!

因為傍晚時他弟要用車,所以也不可以玩太晚

只能說有車真的很方便,很舒適

今天又在昆瑩家吃了晚餐才回學校

接下來就是忙碌的開始囉!!!

下週要開始製作評鑑的相關資料,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