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13(日)

哈哈~難得的星期假日又碰上昆瑩剛好放假

我卻笨笨的答應了參加轉學考的閱卷工作

其實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ㄚ!!

因為我根本就沒想到13號是星期日

還得早起八點就要到閱卷處>"<

 

 

不過中午過後我就自由啦!!

昆瑩開車來接我,準備前往觀音看海去

帶著我買的地圖,翻開來發現路上有很多蓮園

所以我們就開往某個不知名的蓮園

裡面還挺多不一樣的蓮花

照片上面的是娃娃蓮,下面的不枝倒是什麼花?可是很漂亮

 

 

孤立在一旁的蓮花

 

 

其實蓮花、荷花我都不會分ㄟ

 

 

天氣太好,艷陽高照,趕緊打個水清涼一下

哈哈~井水打上來真的超冰涼,好舒服

 

 

接著再到林蔭下休息,熱死人了!!!!

 

 

每次看到都覺得很漂亮的小花

顏色很豐富

 

 

滿滿的蓮花很漂亮吧!!

 

 

哈哈~還有這個大王蓮

記得上次看型男大主廚有介紹到大王蓮的紀錄

大家猜一猜,大王蓮最重可以支撐多重的人呢?

正解:80公斤

是不是很不可思議,一片大荷葉可以支撐80公斤

 

 

接著,又開到向陽農場去

天呀!!跟剛剛那個不知名蓮園比起來真的是誇張到極點

裡面停車場都塞滿了,必須在那邊排隊

 幸好很幸運地很快就有位置可以停車

下了車,裡面也是人擠人,大家都是來看向日葵滴

這邊的向日葵感覺很棒,所以有好多蜜蜂在採蜜

 

 

另外,一直不知道向日葵沒開花前是這模樣

拍下向日葵成長史^^

 

 

留下我和向日葵的合照,繼續前往目的地---觀音海水浴場

 

 

到了觀音,映入眼簾的就是真的觀音雕像

後面還有小小的燈塔,看見沒??

 

 

一路上也一直看見飛機從頭頂飛過

 

 

終於我們來到了觀音海岸

看到了真正的海

因為之前去永安都只是看到漁港,沒有海的感覺啦!!

 

 

哈哈~昆瑩的背影很帥吧!!

還不小心被發現竟然轉過頭來了!!

 

 

我突然靈機一動想拍跳起來的照片

不過一開始的兩張因為沒有默契

沒抓到跳起來的感覺

後來跳一跳衣服又飛起來

最後就變成抓著衣服跳,哈哈!!笑死我

 

 

還挺多人來這邊玩水的

不過這個海水浴場並沒有好好地規劃

說實在真的還蠻可惜的

 

 

因為傍晚時課漲朝,這個好像是消防局的人走到海裡面去請他們回來

不過外面那群人似乎是外勞,講都講不聽,還愈跑愈外面

 

於是乎他就愈走愈深、愈走愈深,水都已經到褲襠了吧!!

為了大家的安全,他一直在那邊勸阻了有10幾分鐘

可是都沒人鳥他,真的很可憐

不過這麼有正義感的人,我就在他鞋旁邊偷偷寫了個G.J

昆瑩說鄉民們都知道這就是GOOD JOB

哈哈~讓我想到全民超人

 

 

在觀音的海岸留下我們的足跡

 

 

哈哈!!

 

 

一旁還有只穿著內褲的小弟

以及最後玩的全身是沙的小朋友

 

 

另外還有包著尿布就下水的小可愛

他玩的很HIGH,我們就在一旁一直看他

感覺尿布愈來愈沉重

 

 

最後在夕陽的映照下,我們準備返家

昆盈再那還借我小小開一下車

三年沒碰車,不知道怎麼開了啦!!

害我皮皮挫,才開100公尺就換手

下次要先再學校適應一下車子才可以上路

最後到昆瑩家吃晚餐,結束了今天美好的觀音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