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19(三)

這純粹只是一篇牢騷文,想抒發一下自己的情緒

最近工作多到我快喘不過氣

因為平常最要好又最資深的同事A

目前懷孕,由於體質不佳,需臥床休養

系上新聘一位同事B,原則上是做網頁

但也必須支援行政工作,無奈卻是個油頭

一個36歲的男人,做起事來卻推推拖拖

前兩週因為同事A工作未交接,平常又我和她最好

一口氣擔了她所有的工作,一人身兼二職

每天從早上八點上班到晚上八點,星期六還來加班半天

因為上班上太晚,晚餐也吃的晚,加上工作壓力大

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胃食道逆流症

前兩週每晚都超過七點才吃晚餐,每天晚上洗澡時就把晚餐吐光光

這兩天也開始有點焦慮,平常都睡到七點45分才起床

這兩天卻都六點就起床,天呀!!!

 

 

最可惡的就是同事B,一個新人為什麼完全不會替別人著想ㄚ

除了我自身的工作外,已經暫時替代他接同事A的工作

卻什麼事情也不問同事C(我另一名同事)

就已經超級忙,很多事情主任已經授權給他,他卻事事詢問我意見

真不知道該說他是很小心還是怎樣

昨天我真的氣到,氣到想直接對他罵髒話

這星期每天都要全日支援研究所考試閱卷事務

好不容易在上午11點時有時間溜出來趕緊處理著作外審的事情

不料一回來就又被他一直問問題,學生再進來問問,就12點多

跑回自己辦公室吃中餐,關了燈忘記鎖門

同事B卻在敲了門後(我沒回應),就自己開門衝進來

問同事A寄的信我有沒有收到,靠!!

自己吃完飯就可以打擾別人囉~我才離開系辦公室10分鐘

而且都已經關燈,表明就是要休息,卻還來打擾

當下真的超想罵髒話的

但忍住址好口氣不好的告訴他"不可以等我吃完飯喔!"

看到人家在吃飯也不會不好意思,真不知他是裝傻還是故意的

接下來還有招生.畢業.評鑑.研討會

這些事情他又不會處理,我得自己弄

其他事情找到時間我一定要再去找主任說清楚

再被這樣搞下去,我想同事A還沒生完,就換我倒了

--------------------------------------------------------------------------------------------------------------

2008.03.20(四)

情況在昨天發完牢騷後似乎有好轉現象

因為同事A提出長期休假的申請

現階段在等學校是否同意此事

同事B及同事C已有深刻的認知接下來事情繁雜

加上本人最近為招生事宜相當忙碌奔波

當然同事B製作網頁也很辛苦

但事有輕重緩急,先支援行政事務比較要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