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六)

今天是耀生的生日,但主角卻沒法前來,因為他臨時受命要出海

另一位主角振欽,9/28要入伍去當兵,想說可以一起辦歡送會

結果他竟然跑去花蓮玩,真的是

所以最後只來了我們五個人,左起小P、國維、珮菁;右邊則是我跟小玉


麻吉幫幫之ㄧ---小P,是個搞笑的男生,家住在海洋路夜市裡

麻吉幫幫之二---珮菁,個性超好的女生,大概快10年不見,她還是一樣的個性ㄟ

 

麻吉幫幫之三---國維,是我從3歲就認識的青梅竹馬喔!!

暑假回家的時候有跟他出去吃飯,這次他也是推掉一些活動後跑來參加聚會^^

 

不知道在幹麻的時候,竟然被偷拍了!!

麻吉幫幫之四---小玉,住在我家斜下角,卻到國三才熟識

兩個人可是無話不談的好麻吉

 

這次會來這家素食工坊,其實是因為珮菁吃素

加上幾天前剛好看見電視在介紹這家餐廳,感覺還不賴

所以我們就立刻來嚐試^^

其中最讚最讚的就是"三杯小卷",它用杏孢菇做出小卷的口感

再融合三杯的味道,真的是超棒,大家都拼命的搶那道

我跟小玉點的是利用豆腐做的牛排,其實也不錯吃,但三杯實在太香了啦!!!




哈哈~最後我們三個女生就在店門口拍拍照

主要是要叫照相的人煙少抽一點,哈哈哈!!

很開心的跟大家一起出來吃飯聊天喔!

隨後我跟小玉又冒著大雨騎到夢時代

其實我昨天才剛跟媽還有妹去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