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日)

嘿嘿~回高雄的第一個星期日,安排了兩個聚會

在家裡等待出發,先來張自拍,有沒有很帥呀?

 

高中最要好的兩個 " 男 " 朋友,左邊是小白,右邊是鑫鑫

就是在家裡等小白來接我,結果一直沒接到電話,原來他輸入錯誤

打的電話根本不是我的,哈哈!!真是搞笑

 

吃飯前,我們先溜到大統262裡去整理一下儀容,剛好看到不錯的背心

就買來等回中壢送給昆瑩,還不錯看吧^^

 

我們最後在新崛江附近的一家 " 恰歐餐廳  " 吃飯,還不錯吧!!!

一人一道前菜+主餐+飲料=250,價格挺實惠的

 

這堆徽章又是怎麼來的哩?其實就是買衣服的時候,我跟小白加起來買超過1000元送的

原本以為只有送一個,沒想到是送一整組,有10個喔^^

 

我們三個真的是很妙的組合,在高中同學中最常聯絡的也就是跟他們兩個

因為鑫鑫只有這星期放假,沒法參加下週的同學會,所以今天才會一起出來吃飯

想當初高中的時候,我幾乎都跟他們倆個一般黑,恐怖吧

 

吃飯的時候,小白打了電話給犛牛,我們大家就一起去逛新崛江,邊逛邊聊天,挺好玩的^^

由於鑫鑫今天要收假回部隊,也不能太晚散,所以大約四點多,大家就各自回家去囉!!

在小白載我回程的路上,我的另一攤預約電話來囉!!他要來我家~

 

哈哈~雖然答應他不讓他露臉,但我還是放到網誌上來啦!!

不過我不會說出你的名字,這樣就好了唄~

這是我從3.4歲就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小時候常常到他家去玩

幼稚園時每天一起坐娃娃車回家,國小、國中都是同班同學

但上高中後,因為他搬家,見面的機會就漸漸少了

距離現在最近一次見面是四年前,所以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看見他

哈哈~來家裡拜訪媽媽後,大約五點半我們倆就出去吃晚餐啦!!!

但找不到他以前吃的那家日本料理,最後我們跑去吃異人館

 

有車真好,本來我們要去漁人碼頭,但兩個人都不知道那在哪?

最後就亂開亂開,到了三多路尾巴的星光碼頭

 

 

現場演唱陶喆的流沙,好好聽

 

有著很帥的指標(忘記名稱啦^^")

因為他學土木跟營建,還仔細的跟我介紹這個設計的原理及目的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邊,沒想到這裡面還有鐵軌

白天來外拍,應該是個不錯的景點吧!!

 

今晚的東帝士並沒有想像中的漂亮,因為燈開太少了啦!!!!

也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就是高雄最高的大樓東帝士大廈,有85層樓高

是高雄著名的地標喔!!!特殊的造型及建築架構可是很值得一探究竟的~

因為開車,他還帶我去看了夜晚的夢時代,看著摩天輪不停的變換它的顏色

真的好酷喔!!!哈哈~有車真好,可以到處趴趴造

不過因為我們兩個聊天的內容都被路進去,所以影片就不播放啦!!

但夜晚的夢時代真的很漂亮,很值得一看唷!!!

 

謝謝你們這群好朋友,陪我玩了一整天,聊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好朋友就是要像這樣,偶而小小的聚會一下

哈哈~好期待下週的高中同學會,會看到很久不見的同學們^^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