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昨兒個情人節跑回高雄準備過年

沒塞車,從中壢到高雄整整四個半小時抵達

高雄的天氣真是好到爆,艷陽高照,長袖都捲成短袖,熱爆囉~

就連帶回來的泡芙也都熱到塌陷

趕緊丟到冷凍庫,看看是否能拯救泡芙,回復新鮮度及彈性

嘿嘿~真的可以救的回來ㄟ!!!  而且很好吃,不枉費我從中壢提回來

 

昨個晚上咱們就跑到鳳山市區晃,情人節還真不是蓋的呀!!

露天咖啡廣場、路邊小火鍋店全部滿滿都是人呀!!!

我們先到燦坤,有看到之前在中壢缺貨的MP3音響

不過因為實在太大台,機車沒法在,不然我真的超想買

接著到湯姆龍玩投籃機,我再次破自己紀錄ㄟ

總共投了234分,新機台還有加命中率得分,就變成297分,哈哈!!!

更好笑的是妹投不到幾球就累了,我就直接接著玩

好不容易投完了,之前又因為妹卡幣,店員修好,又讓我們免費玩一次

我總共就投了三場六輪,但我手竟然不會覺得很痠

該不會是因為搬家搬到手變有力了吧!!!真是太神奇囉!!!

平常我可是投三輪就一定要休息的人呢

 

平常習慣上班起床的時間,今天一到7:45分準時起床

咱們今兒個要到拷潭去祭拜爸爸,天氣真的很好,陽光曬的很舒服

不過感覺不像冬天,倒像夏天一樣,有點熱過頭

不知道爸爸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好不好??

但我相信爸在冥冥之中都在保護著我們

希望爸保佑媽媽身體健康、哥能在年後換到好工作、妹順利畢業後找到好頭路

而我能一直順順利利的就好

 

祭拜完老爸,就和媽前往銀行兌換及提領新鈔

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呀!!!幸好媽還有先去郵局抽牌

在銀行這邊辦完事情後,再去郵局剛剛好跳過我們的燈號,還沒人接著辦理

所以挺順利的在一個小時內弄好這些拉哩拉雜的事情

 

在市場猶豫著要不要買可愛的包包,後來還是制止住自己

下午又和妹去逛新崛江,先去換妹的吊帶褲,因為錢不到金額

硬挑了一件裙子再補錢給店家,還真是麻煩

後來還買了一個旅行袋,準備把我用了將近兩年的小旅行袋淘汰

四處晃呀晃的,沒想到高雄漸漸地也進來很多新貨

在北部都流行好一陣子囉~高雄終於也有啦!!!南北的進展差異還真懸殊~

 

哈哈~南部就是好天氣,能這樣曬陽光真的好舒服

要是中壢那邊也能這樣,有陽光有大大的曬衣場給我

我就可以天天蓋有陽光味道的被子囉!!!

哈哈~我是小龜,我在高雄,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