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顛覆以往,今年我沒有製作任何東西
但不一樣的是Honey今年早有安排
先是訂了一家餐廳
回家放東西的時候,我收到玫瑰花
和一般人不同的是,它是紙做的玫瑰
而且是張半立體的玫瑰卡片
So Sweet~


下了一整個下午的雨
在要前往餐廳的時候,雨停了
帶著愉悅幸福的心情前往餐廳
沒想到人還不少
店內裝潢雖用簡單的材料
卻佈置的相當有氣氛


而且幸運的是今天是非假日
還有限時特價優惠唷!!
到2/28截止,購買飲料+39元便可點精緻主餐
哈哈!!當然就點了Honey推薦的焗烤囉
服務態度非常好~給他100分!!


通常焗烤都要等上個10~20分鐘
但這家店非常快速唷!!
當湯喝完的時候,主餐就來囉!!
真是相當有效率呢!!


不過笨笨的我點了一個蘋果果粒茶
它酸酸的,不合我胃口
體貼的Honey就和我對掉飲料,幫我喝完


上廁所的時候,更讓我覺得這家小店的貼心程度
一到廁所就聞到香噴噴的精油味
走進去還發現女廁裡竟然還備有女性衛生用品
等出來至洗手台,還發現被有生理食鹽水及棉花棒
貼心程度真的讓我打從心裡感動呢!!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那你可就錯囉!!
結帳的時候,發現除了名片外
它還精心製作了書籤,一張是過年的
一張是為了今天的西洋情人節所製作的
而且還贈送我們巧克力唷!!


吃飽飽後,出餐廳一看,竟下起雨來
但還是去了一趟唱片行與屈臣氏
回到房間,Honey又拿出一樣東西給我
""是巧克力唷!!""
外頭的鐵盒還是個可愛的小孩呢!
謝謝你這麼貼心的陪伴我度過甜蜜的情人節
真的感覺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