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還覺得工作輕鬆,這陣子事情就多到不像話。

明天開始要一直工作到星期六,每天都要去招生組報到。

負責審查研究所甄試的資料,接著要忙11/17研究所甄試。

在這之前要聯絡口試委員、要安排口試順序,以及各項資料的備審。

 

主任又挑正忙的時候,接下全國高中數理資訊能力競賽。

今年輪到我們中央地科承辦地球科學類的能力競賽,要在12/23辦決賽。

可惡的台大地質都不會早點通知說不辦,到10月初才說,我們怎麼來得及呀!!

今天和文玲姐(系辦小姐)搞了一整天,才對整個流程有個頭緒出來。

接下來要忙著辦籌備會,苦了文玲姐,因為老師訂在11/11要開第一次常會,

但早就說好要去參加涼爽的生日PARTY,只好這幾天能弄就盡快多幫忙些。

 

呼~兩三年一次的自評,偏偏又挑今年要弄。一次要整理四年的資料,要翻箱倒櫃找資料。

可惡的學校,幹麻不每年用固定格式自評就好,偏偏要兩三年一次,然後一直改表格。

事情接二連三的一直來,好累唷!!害我這幾天回家都看完少年楊家將就累趴了!!

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安排,看來得好好加油,衝一下,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