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11.02   天氣陰雨綿綿

原本排定11/1-11/4都要做碩士班的推甄資料審查

每天照原定時間上班,十點一到就必須往行政大樓跑

開始整天被關在那邊,不停的審資料

同組的組員只有一個跟我年紀差不多,其他四個應該都大我快10歲有

動作上面自然就會比較慢些

我除了做完自己份內該審核的資料外,又去幫別人審了82份

不過因為這樣大家相互配合,原本四天的工作,在兩天就結束

這樣一來,星期六也不用加班!!!

 

 

第一天弄到四點多回系上,第二天到下午三點就全OK。

我還把自己系上的資料都給提回來,因為接下來我必須安排推甄口試的日程表。

必須先徵求老師們的同意,再來要邀請口試委員,事情可是多的很...

搞得我最近是每天吃完晚餐回家差不多就睡了。

昨天更扯,本來想說從九點睡到十點,要起床洗澡什麼的...

以為自己定了鬧鈴,結果沒定,是阿純打電話給我,才突然起來(已經11點半)

哈哈!看來最近我可是累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