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01

哈哈~首先放一下上星期去燙Q毛的照片

小笨龜實在很不會自拍,所以大家看了不要笑

這是我第二度嘗試燙髮,第一次燙的時候失敗

個人是還蠻喜歡這次的髮型,不知道大家有啥米評價,都可以跟我說唷!!

因為從小到現在,一直都被認為比實際年齡小3~5歲的我

即將踏入社會,想換個造型改變一下,這樣有沒有符合我的年齡呀??

不然都一直被當成高中生,哈哈

這是今天一早起來把頭髮弄濕要準備上幕斯之前的照片,所以頭髮濕濕的

右邊第二張圖是因為我被眼鏡刮傷有疤,所以用手遮起來,不讓大家看^^"

再來,就是最近我想要做點手工,因為畢業閒閒,哈哈!!

上面的米格魯是我縫的第一個作品,由於還沒看懂說明,所以有點怪怪的

不過男友說很可愛,很有個人特色

下圖則是小烏龜囉!!因為我的綽號是小龜,所以縫製烏龜當然也是少不了的

可愛嗎???我覺得我好像比較會縫烏龜,也或許是因為抓到縫的技巧

很好玩的材料包,還有熊熊的沒有做,真有趣^^

有空再來繼續做別的東西,哈哈~
====================================================

我同學竟然說是綠色波蘿麵包 

哈哈~這些是有基本版型,在自己加以創意做的

因為一開始不知道要怎麼弄,所以有先買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