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哈哈~今天把事情都做完了

連要去WPGM的大型海報也完成囉!!

整個心情就是輕鬆,HIGH翻啦~

能一步步的照自己的步調完成進度,感覺真棒

 

由於手錶沒電,時間總是慢半拍

下午就和勤儀跑去逛街+換電池,嘿嘿~

結果本來什麼都沒有要買的我,最後買了一堆

不過我賺到一個好東西唷

就是下面這個,從拍賣網站看到都賣399或499元

結果我才買199元,他聲音的包覆性很好,對我而言,我覺得超高級

雖然男友說音質還OK,不是頂級,但這價錢真的狠賺,哈哈

 

另外還買了一些有沒有的,花了500多元,真是亂敗家呀!!!

不過沒關係,明天又要開始打工,最近狂打工賺生活費

生活充實的感覺真好

下週班上有許多人要口試,希望你們都要好好加油,我會默默為你們祈禱

有任何需要幫忙的地方,也都可以跟我說唷!!

明天再把論文寄出去給口試委員,一切就都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