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30(二)

嗚嗚~久沒發文,一發文竟不是好事情



昨天一覺睡醒來後,我的臉就成了這副模樣

本來眼睛還沒腫,結果今天起來眼睛像黑青被打到般




原本一直自認皮膚不錯的我

現在成了這個模樣,心情好差唷!!

重點是下眼皮那邊好像還有破,眼睛都有點睜不開,好痛

鼻子那邊也破皮,左臉狂冒一大堆的痘痘

不知道究竟發生什麼事

有沒有覺得我被虐待了

其實真的超不舒服,早上就請假出去看醫生

結果原本在看的那家皮膚科竟然倒了,也真是太不巧了吧~

只好在附近繞呀繞,後來在SOGO附近找到ㄧ家很多人看的皮膚科

花了150元掛號費,進去沒一分鐘就出來

眼鏡摘掉後就說,這是細菌感染,會不會痛?

好~開藥給你,可以出去了

會不會太快呀!!!

又花了40元拿了口服藥、眼皮藥、痘痘藥

再回辦公室繼續辦公,上了藥感覺比較不痛(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不過真的希望快點好呀!!!

嗚嗚~我不要這種大花臉啦

希望明天一覺睡醒後,我的臉就好了~

-----------------------------------------------------------------------------------------------

2009.07.01(三)

今天要去學測監考,早上七點起床,趕緊上藥

上藥後,感覺真的有比較好

隨手用手機拍下目前狀況,哈哈

昨天上了藥,今天就開始結痂,看來皮膚科的要挺管用的




-----------------------------------------------------------------------------------------------------------------

2009.07.02(四)

呼呼~今天起床後,結痂的皮開始脫落

剩下淡淡的粉紅色疤

而且領到錢真開心,監考完就去敗家啦


------------------------------------------------------------------------------------------------------------------

2009.07.03(五)

一連三天與考生奮戰,終於結束啦~

考場真的很熱很熱

我這個乖寶寶,監考結束竟還乖乖回來上班,認真吧!!

沒辦法最近口試的人真的很多,要趕緊處理

另外,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的臉已經好的差不多了,真是好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