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5(一)

看到這玲朗滿目的食物有沒有流口水啊?

這可是我們今天小家聚的地點

雙十國慶那天和釧桂就是看到這櫥窗,決定要辦聯合小家

卻因為今天釧桂不行,我們小家就自己來囉~

這是位於SOGO元化店8F新開的卡布里喬莎義式餐廳

 

店內裝潢還OK

 

也有提供紅酒販售

 

今天小家聚總共來了七個人

有點恢復到以前我念大學時候辦家聚的人數

大一的鵬帆、大二的陳愈、大三的惠文、大四的淑惠(瘋子)

應該碩二的Mable、應該研究所畢業的張簡,還有我

點了這份六人分享餐,總共有

1.前菜&沙拉---卡布里鮪魚花枝沙拉、檸檬雞肉沙拉

2.義大利麵---香蒜唐辛子墨魚麵、蕈菇奶油義大利麵

3.薄皮PIZZA---漁師風PIZZA、羅馬風起士PIZZA

4.甜點---香蕉巧克娜蛋糕*2、草莓蛋糕(因為卡布里南瓜塔沒了)

5.飲料---四杯熱紅茶、一杯熱咖啡及一杯冰咖啡

還有,我們單點了一個四色吉拉多

 

最先登場的是沙拉,兩個學妹們正在享用~

粉色外套的學妹現在在交大當助理喔~

工作性質咩~跟我差不多

 

吃完沙拉後,登場的就是讓人變色的墨魚麵,哈哈

瞧學弟他們像抹上黑色口紅一樣

 

今年升大一的學弟,很喜感吧!!

學弟人還挺有趣的^^

 

身為學姊的我很聰明,還沒吃麵前就先拍照

這樣我的嘴巴才不會黑黑的

 

上菜的速度比我們想像中還快,大家一道接一道

吃的相當飽

 

小我一屆的直屬學弟---張簡,爲什麼說他應該是要研究所畢業卻還沒畢業呢?

因為他在升大三時降轉到中興大二,最後又考回中央研究所

所以今年是研究所二年級,他可是我很疼又很貼心的學弟喔!

 

趁大家吃飽去廁所時,我跟張簡先來拍一張


大四的學妹-瘋子,也跟直屬學長來張合照吧!




接下來三個老人家也要來合照

好久沒有帶相機去小家聚,所以自然要留下一點紀錄

拍照存證以供將來慢慢回味



人數還挺龐大的小家聚,以前全盛時期可是有12人之多

哈哈~感謝大家一同來參與小家聚喔^^

 

大學部的學弟妹們



兩個燙捲髮的學妹

哈哈~今天真的很開心!!

其實有一陣子,因為學長姐都畢業了!

我也就不去小家聚跟大家聚

最近這陣子才又出席小家聚,偶而跟大家聊聊天、連絡一下感情也不錯

不過每次都要我出錢的話,咳~咳~  我就不會常出席啦!!

我可是窮小孩,要養家、要付保險、要存錢

希望今天大家都吃的很愉快,真的很開心跟大家一起小家聚喔^^

-----------------------------------------------------------------------------------------------------------------------------------

下次,臭小孩說要找我以上的小家聚

有89級-小龜,88級-家全,87級-臭小孩,86級-小恐龍,85級-賢仁,84級-葉子

哈哈!!可以的話,我會再找Mable、張簡、文琳

說好要小家聚的喔!!不要到時候找了又不來ㄟ

哈哈!!我有最可愛最疼我的小家,我好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