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前一陣子奇摩開始有網誌開始
我變常常到這邊來看東西,看看新文章
也認識了一些漂亮媽咪
寶媽咪,淇媽咪,小饅頭媽咪
另外也總是不定時地去看一些小北鼻的照片與成長日記
很高興認識這些媽咪,你們都有很可愛很活潑的小孩
雖然他們不認識我,可是透過照片與文字
我卻可以感受得到他們成長的喜悅
多虧媽咪們的用心經營,我才能透過網誌看見他們
一直以來就喜歡北鼻的我
所以有天從別人的留言板發現媽咪們的留言
慢慢地一直點不同的連結進去
就發現了有好多的媽咪都在這寫網誌
真的是好開心呀!!
因為現在還在唸書不可以到處趴趴造
不然的話,還真想看看你們的小北鼻
我這樣是不是恐怖的阿姨呀!!!
其實平常在路上如果看到可愛的北鼻
我也總是會停下腳步和他一起玩,甚至幫他們拍照或合照
呵呵~給大家看個混血兒北鼻
是我去台北外婆家路上遇到的唷!!很可愛的小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