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那天,實驗室meeting要報告論文的進度
可是很不巧的,我的電腦偏偏在3月27日時開始搞怪
螢幕會突然變暗,然後整個畫面反黑,什麼都看不到
這要我怎麼做事情呀!!!
3月28日那天晚上忙著做ppt,同樣的情況再次發生
真是快瘋掉啦!!!只好把東西趕緊複製拿回家弄
沒想到很不巧地我沒有複製完成,我要的檔案沒弄到
只好隔天一早早起去實驗室趕工,真是煩人

現在的進度還算OK,不過論文要開始動筆
要趕緊把一些地質背景的資料補齊
至少在四月底要完成第二三四章
現在第二章60%,第三章90%,第四章0%
明天就是春假啦!!照理說研究生,尤其研二生是沒有春假的
可是我就是想回家咩~
學校在桃園中壢,而我家卻在遙遠的高雄
難得逮到連續假日,想回家休閒一下,陪陪媽媽^^
一方面也是要順便回家拿東西,哈哈!!

不過這次我很乖,我有把資料都copy到2.5吋硬碟
準備帶回家時可以做些事情,因為老師說模型不用拉這麼長
所以回家繼續改模型,寫些初步的結論出來
這次班上同學還說要去台中玩
所以可能就直接從高雄上台中,最後再一起搭車回中央吧!!
有什麼好玩的,之後再慢慢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