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132308.JPG 

中秋前夕在FB上看見恬媽分享的手作月餅

沒想到今天就收到啦!!為了感謝恬媽,所以要來寫篇文章

 

P9132309.JPG 

用心製作的說明,內有芋頭千層酥跟綠豆椪

天呀~兩樣都是我愛吃的東西

 

P9132310.JPG 

而且還精心包裝,綠豆椪還有個別的包裝袋

因為剛從冰箱拿出來,所以上面還有些霧氣^^"

 

P9132311.JPG 

把透明蓋打開,芋頭千層酥有兩種

一種是純大甲芋頭,另一種表層則是抹茶

而且聽說這外皮是恬恬幫忙製作的,哇!!可以感覺到恬媽跟恬恬的用心

 

P9132313.JPG 

切開一看是紮實的大甲芋頭內餡,為了養生僅採用1/4的鴨蛋黃

 

P9132314.JPG 

綠豆椪上面還有可愛的米奇圖案

 

P9132316.JPG  

內餡吃起來也相當紮實,裡面的咖哩肉燥是全瘦肉

且恬媽為了大家的健康還特地選用植物油

一次吃了兩種,真的感覺超棒的,口感很好,甜度也剛好,吃多不會膩

重點是僅用四分之ㄧ的蛋黃,吃來真的很爽口很健康(平常的蛋黃我覺得太多啦!!)

哈哈!!非常感謝恬媽特地寄送這手作月餅

也謝謝恬恬說"要送一份當小龜姨跟叔叔香一個的結婚月餅"

童言童語真的很可愛,也謝謝恬恬的祝福

我們都有吃到,也感受到你們的用心囉!!真的很幸福*^^*

最後,要說恬媽你手藝真的太好啦,我要來拜師學藝!!收我為徒吧!!

---

後記

這次中秋節除了吃到好吃的月餅外,也收到柚子(白柚.紅柚)跟小柚餅

另外第一次到老周家頂樓烤肉(聽說也是他們家第一次自家烤肉)

隔天又殺去台北松山錢櫃唱了四小時的歌,哈!!讓大家見笑啦~我唱起歌來真的很弱^^"

不過老周唱歌感覺變好好聽,難怪你這麼愛唱(以前都不愛唱,有練有差)

唱完歌又直接殺去南崁猴哥家烤肉,他們男生還打通霄麻將,我到兩點就陣亡

五點多吃完水煎包,直接殺回中壢回家睡覺

不過年紀大了沒法熬夜,這樣玩一下就整天昏昏欲睡,睡到11點多起來吃個早午餐

下午又繼續倒頭大睡,晚上再到老周家搭伙,好充實的中秋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