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我的額頭上有貼美容膠,而且有一陣子鮮少發文

其實是因為出了一點小意外,所以撞傷了頭跟手,休息了一陣子

幸好發生意外的時候是在外宿的地方,有認識的學長姐住同棟發現,即時幫我叫救護車

還讓昆昆、周媽媽跟學長一直陪我在急診室弄到半夜快三點

額頭縫了十針,右手中指固定了兩週,現在才能自由活動,只是還無法握拳(因為指頭還是有點腫)

接下來我要放照片囉!!不敢看的人就關掉吧!!我只是為了紀錄一下

DAY0_1.JPG 

剛送至急診室時等待縫針

 

DAY0_2.jpg 

右手中指呈現樓梯狀變形

 

DAY0_3.JPG 

從急診室回家後睡飽的第一張照片(我臉好腫)

 

DAY5_3.JPG 

密密麻麻的蜈蚣線

 

DAY5_4.JPG 

右眼下方有黑青,煮雞蛋天天熱敷,真的有用說

敷了兩天我的黑青就退掉了!! 

目前已經沒事了,請各位不要擔心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最近開始都吃好補

哈哈~天天喝洋蔘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