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739.jpg

哈哈~我的A806有新衣服囉!!而且就再也不用怕指紋或刮傷啦

 

CIMG6740.jpg

整個膜是一體成型,鍵盤跟螢幕也包在裡面

 

CIMG6751.jpg

我不想要素素的膠膜,但又沒有我愛的皮革紋

NEW膜王的老闆娘人很好,跟我仔細的介紹有四種膜可以選

還把小膜貼在我的殼上,直接看呈現出來的感覺

最後我選擇這個斜格紋,看起來不錯吧

 

ALIM0116.jpg

近看紋路

 

CIMG6750.jpg

拍不出沒有閃光燈的感覺(我的Z55好遜)

只能用閃光燈呈現我的包膜

 

ALIM0106.jpg   

直接把被蓋拆下,用A806直接拍,好像還是太黑(光度不夠)

 

CIMG6736.jpg

大小聲鍵

 

CIMG6737.jpg

拍照鍵

又有網友說包膜之後,按鍵都會卡卡,害我ㄧ度很擔心

不過包回來後,在使用上我覺得很順手,沒有所謂的卡卡

 

CIMG6744.jpgCIMG6745.jpg

micro SD及mini USB都有開洞

 

CIMG6746.jpg

揚聲器部分也都有畫開,所以不會影響聲音播放

手機的側邊也全部都有封條包住唷

 

CIMG6747.jpg

躺著看

 

CIMG6753.jpg

立著看

 

CIMG6755.jpg

螢幕特寫,老闆娘還幫我加了一個硬式保護貼,雙層保護更安心

---

【後記】

說衝就衝,今天休假就直接去包膜

事先有在Y拍詢問價格,本來是想用皮革膜或格紋膜

但店家反應延展性不夠,可能會縮,不建議我包此兩款

老闆娘人真的很不錯,態度親切又很能聊,哈~

今天我才知道原來屬狗的人,名字裡會有草部的原因,COOL

去的時候因為沒人,老闆娘說大概40分鐘左右會好,問我要不要去晃晃

結果我就跑去捐血,哈!!不過又不能捐,因為太晚睡加上中午沒吃中餐

在捐血中心吹吹冷氣後,又去中平商圈的店家晃晃

眼看時間差不多,買了紅豆餅去NEW膜王,沒想到裡面有兩個人

一個包NB的趕著去上班,另一個包相機的不知道要趕去上班還是上課

哈哈~我的就暫被擱緩,還好我不趕時間,而且看他們包膜也很好玩

心想我ㄧ開始並沒有要包鏡頭那一圈,沒想到老闆娘覺得讓我等太久歹勢

就莎米速直接幫我一體成型全包了,另外還加贈硬式保護貼

哈哈~這一個小時還真的是賺到哩!!反正我太早回家也沒事

包膜完成後,老闆娘把成品給我檢查,上面留有一些殘膠

她又拿起去漬油幫我完整地擦拭一遍,還仔細地跟我解釋包膜後該注意的地方

小氣泡會在一週後消失,鏡頭那一圈因為下面不平坦,所以膜會看起來不服貼

大約使用兩週後會完全貼合,若沒有貼合的話,可以再回去找她

這中間又有人來買電池,補邊條,生意真的很好

NEW膜王的邊條保固終身,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過去找她們

還附贈一張八折券,真的是超棒的啦~

中壢的NEW膜王,真心向大家推薦喔!!

對了要去包膜前,記得要先預約才不會等太久唷(老闆娘有交代)

另外還有更多的New膜王的完成品  可以參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