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pemama - 夏日編織之紙線編

哈哈~因為有天在首頁看到屁媽慢活上精選,就很佩服屁媽的手藝

因此也加入屁媽為好友,結果前陣子剛好看到屁媽在辦有獎徵答,二話不說的就參加

 

超棒的禮物.jpg

結果屁媽說活動在短短的幾小時就被我終結,真是歹勢^^"

剛好【愛在哈佛】這部韓聚我之前有看過,所以印象深刻

禮物二選一,我選擇了屁媽的手作水晶戒指(無價)

因為"手作族一定要會的裁縫基本功"感覺就是一本很棒的書

但是我不會裁縫,所以還是把這本好書留給其他的朋友

 

水晶戒指.jpg

水晶戒指,黑白色調感覺很優雅

 

戒指試戴.jpg

戴在手指上感覺也不賴

 

施華洛世奇水晶水藍手鍊.jpg

另外,貼心的屁媽竟然還加贈我ㄧ條施華洛世奇水晶手鍊

因為我的暱稱是飄浮˙蕓,她就編織了一條水藍色的手鍊

殊不知我最愛的就是這個水藍色,看到真的是超開心超感動,謝謝屁媽

 

手鍊試戴.jpg

而且大小剛剛好

 

來自屁媽的禮物.jpg

一次得到兩樣禮物,感覺超幸運的啦!!

竟然可以得到手作禮物,真的很棒,而且都是我喜歡的顏色,款式也很秀氣

 

真是美美美.jpg 

兩樣一起還真是美美美,YA!!

再次地感謝屁媽,阿里阿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