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30(六)

籌劃好一陣子的同學會,這次先來辦個小攤的

高中同學分佈的很散,北區大概還有十來個

兩週前開始連絡,當週原定要吃東京元町日新店,不過我一直打電話都沒人接

還打去查號台結果說查不到這家店,只好立刻找替代方案

於是找了傻蛋的窩,之前吃過還不賴,於是週一就打電話訂了十位

一個星期很快就過去,終於來到同學會這天囉

五點多陸陸續續有人打電話給我確認出發時間跟地點

而我也在劃完國光號車票後火速抵達傻蛋的窩

好巧不巧,東京元町跟傻蛋的窩居然超近,而且他完整的存在沒有倒呀!

那我那天到底是見鬼了嗎?為什麼查號台也說沒有那家店哩?

不過還好訂的是傻蛋的窩,二樓有大大的包廂,最多可以坐到25人

 

 

這是他們的菜單

 

 

因為大家都對這邊不太熟,又都開車,原訂六點集合,到七點多才全員到齊

我跟小丸先來張自拍,不過要不手震好難唷

 

 

這是我的肉骨茶鍋

 

 

這是小丸的橙汁雞柳飯

 

 

為什麼我說幸好是訂傻蛋的窩呢?因為大家都攜伴

首先是信元跟他女友(信元也在中壢上班,女友還在唸大學呢!)

 

 

誌偉及其女友(誌偉在北科大讀研究所,女生聽說是鄰居,認識媽媽比認識男友還早)

 

 

幹光及其女友(幹光目前在平鎮上班,兩人交往很久囉)

 

 

品寰、冠婷跟我

其實我們三個人還挺常聯絡的,品寰在做資產管理,冠婷目前在中研院

 

 

炫任,打電話才驚醒,竟然睡過頭差點忘記來同學會,目前在機場服務

明誌跟俐婷都在台積電上班,聽說兩人目前還買在同一棟大樓,這也太巧了吧

而且還是今天聊天才發現的

 

 

動感(政賢),目前在竹南上班

 

 

在傻蛋的窩七嘴八舌的聊了好久

不過年紀大了聊的話題好像都一直圍繞著什麼時候要結婚?什麼時候買房?

還有目前工作的狀況,就這樣一直吃到九點多

我們也算厲害的啦~竟然可以聊這麼久,她們還說要去中原逛夜市

走之前先來張大合照<但我的Z55到晚上就變成這副模樣>

 

 

重拍後有好一些,不過我說我的好同學們

為什麼我們就是不到裡面拍,裡面燈光充足拍起來就不會這樣了咩

 

 

最後再來一張橫的 ,不過還是不怎麼樣啦

不過這次過年後半段我人還是會在高雄

大家到時候有空再相聚吧!這次聊的很開心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小龜、T君、品寰、信元、小丸、動感、小誌、炫任、家元、誌偉

謝謝大家囉~記住有好消息記得要通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