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日)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有好多人結婚

大我兩屆的直屬學長---賢琦,今天也完成他人生中的大事囉!

看我這學妹很夠義氣吧!!

還特地先回高雄,再跑去台南喝喜酒


 

和我一同出席的是大我一屆的直屬學長---家全

更是有義氣的先回屏東,再特地開車來高雄接我一起去喝喜酒

咱們小家族就是我們倆當代表啦!!

(家全不要介意我放照片吼?)

 

我們到婚禮現場的時候才11點半,根本就沒啥人來

所以就隨便的找了一桌同學桌坐下

 

婚宴辦在中信飯店,感覺很高級呢!!!

 

趁著還沒啥人來,先到處拍拍照吧!!

門口有兩隻大大的泰迪熊

 

還有幸福甜蜜的婚紗照

 

小家族的兩人代表

 

學長的大學同學桌

 

嘿嘿~新郎官進場後就偷溜出來

趕緊和我的好學長拍張照吧!!!

 

同一家的學長---文洲,好久不見了!!都沒變呢~

 

接著就請大家跟著我一起享受美食吧!!

 

第一道:花好月全圓

 

第二道:桂田賜單盤

 

第三道:上湯雞燉翅

 

第四第五道吃的太專心,忘記拍了

 

第六道:石榴繡球原子鮑

 

第七道:紅蟹大什拼

 

額外附加的一道魚(裡面包蝦子,好吃)

 

第八道:花膠鮑角燴婆參

 

第九道:娃菜山藥竹雞

 

御用鮮果盤

 

第十到:精緻美雙點

 

椰奶燕窩盅

 

中場時新郎新娘準備切新婚蛋糕

學長真的好帥喔

 

接著新郎新娘倒起香檳塔

象徵他們的愛情久久長長、愈久愈香醇

 

我說學長你也笑太開心囉!!眼睛都笑不見了

 

倒完香檳塔,喝著交杯酒

 

還被眾人鼓舞著接吻

哈哈~幸好我有待到最後(有拍到喔)

 

新郎新娘敬酒後,又換了第三套衣服,準備送客囉!!!

 

我跟家全很聰明,看他們下樓就趕緊跟著下去

可以搶先在都沒人下來時,快快拍合照

 

送客時還有滿滿的喜糖,真是甜甜蜜蜜!!!

 

最後來個小家族與新郎新娘的合照

祝福你們甜甜蜜蜜、長長久久、早生貴子喔

 

哈哈~

因為是搭便車,所以我跟家全就先回去

賢琦最後還打電話給我

想必今天一定很開心吧!!

希望你們的愛情綿延不絕、久久長長

當然如果可以早生貴子當然更好囉!!

我可以幫你照顧小朋友^^

要永遠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