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13(四)

呼呼~上午上完班後,自己煮個麵,吃完後就前往台北

很幸運的剛好有停車位,所以停好後就去搭國光

雖然跑去的時候,往台北的車剛開走

不過十分鐘後立刻就有另外一班

到台北時已經下午三點,大小寶也都在睡午覺,直到五點才起床

兩個人一起床就在耍寶,超可愛

 

 

但兩個小朋友還是電視兒童,盯著猛看

 

 

請大小寶示範一下何謂哈哈大笑?

 


大寶調皮的不知道在幹麻

 

 

一開始都顧著喝水,完全不理我

 

 

後來卻肯陪我開心的數 "1..2...3....  YA"

但怎麼一個比"1",一個比"4",就是不肯比 YA

 

 

每次來家裡總少不了合照,可是小朋友真是愈大愈難配合

大寶的表情怎麼都怪怪

 

 

小寶更是不配合,完全都不看鏡頭

哈哈~突然發現我皮膚好像不錯(題外話)


 

 

兄弟兩突然吵著要吃薯片,甜甜的我也超愛


 

 

 

紀錄一下他們有多愛吃薯片

 

薯片吃的滿地都是,髒髒!!

 

 

小寶還要我別拍了

 

 

依舊開心地吃著薯片

 

 

大口大口咬下

 

 

捕捉到很不一樣的表情

 

 

吃薯片時也要來合照一張


 

 

過沒多久,大寶餓了,把小寶沒喝完的牛奶喝光光,超棒

 

 

大小寶現在還很喜歡看書

不過這書的自這麼多,不懂他們怎麼喜歡看

只知道他們看見三國誌裡的人

他們一律都會喊"阿公!!阿公!!"

 

 

最後戴上耳環,再跟大寶來一張

沒想到他不看鏡頭外,竟然還吐舌頭

 

剩下更多好玩的,請看下篇影音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