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五)

哈哈~等了好久,終於等到學長把BABY抱來學校

在準備演講東西的時候,學長告訴我小朋友今天有來學校

嘿嘿~讓我滿心期待著見到BABY

演講結束後,學長帶著我去看他的BABY

 

大家猜猜看是男生還是女生??

哈哈~我好喜歡這照片,因為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才八個月大的娃娃,嘴巴裡會喊著"抱抱"

但發音卻像是"拔拔",相當的童音

 

帶著他玩飛飛,就笑的合不攏嘴

是個很不怕生的小朋友,我喜歡

 

而且他很喜歡含下嘴唇,然後把上嘴唇嘟著

真的是超可愛的說

 

玩一玩累了還會拿他的小熊熊,趴在我的身上

 

是不是很撒嬌的小朋友

 

哈哈~嘟嘟嘴

 

唉呀~害羞害羞!

 

不要拍不要拍~

 

這是新招的  "來來" & "掰掰"

超可愛的,就把大拇指放在嘴巴裏面一直揮舞

雖然這樣不好啦!!可是真的好可愛

 

阿嬤抱上身後跟他臉對臉吹吹氣

他就會呵呵的笑個不停

 

還對我的相機包上的糊塗塔克感興趣呢~

 

其實玩了一下午想睡覺的他,卻又被爸爸放到地上要他爬

 

 

但他爬的很開心~因為有一大片廣闊的草地

就見他追著阿嬤推的娃娃車快速的爬來爬去

 

這張拍的timing很好玩

變得好像一個洋娃娃,定住了!!


呵呵~昆瑩放假回學校

所以也一起和小BABY拍照

大家猜出來他是男生還是女生了嗎?

他可是個正港的男生喔!!

只是長的太漂亮啦~遺傳到媽媽的外貌跟爸爸的個性

哈哈~將來肯定是個美男子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