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之前沒有放男友的畢業照,補放一下(這是他全家人+我)
........................................................................................................................................

最近事情比較多,所以一次寫最近發生的日記囉!!

上班後遇到的第一個端午節,除了收到地科中心的金格粽子外,還收到王老師的粽子

因為自己一個人住在外面,不可能餐餐吃粽子,所以拿了一份給周媽媽

自己留下五顆到現在都還沒吃完


地科中心除了送粽子還送了這盒綠豆糕,真是超級無敵好吃

 

 

地科院則是送這個有龍舟造型的紅豆糕(到現在還沒開封)

 

 

端午節的四天連假,接到媽媽的一通電話,我就立刻往北部跑

爺爺要提早慶祝86歲生日,哈哈~

少少的10個人要吃這一桌的好菜唷^^

 

 

這個黑森林蛋糕是大舅舅買的,超好吃又不膩

不過蠟燭怎麼會是個 " 2 "   ????

其實是大舅沒有看,拿錯了!!  應該是個 " ? " 才對

 

 

祝爺爺生日快樂,希望爺要永遠健康快樂!!

我們大家會永遠陪在您的身邊孝順您

瞧爺爺奶奶這對老夫老妻,不過經過多少歲月還是依然甜蜜蜜

 

 

之前買了一顆西瓜,不過有沒有發現它特別小呀???

其實這是我自己做的啦!!之前買了樹脂土要回來玩,趁著幾天假期,就來做個東西

有沒有很像呀??

 

 

炎炎夏日吃西瓜最清涼消暑

哎呀!!被我這個一切,西瓜全毀了啦

 

 

變得慘不忍賭!!最後只好揉一揉變成紅色玫瑰

另外還做了一支小海芋(不過都還是摸索階段啦!!!)

 

 

在上班的路途中,最近常常看到有燕子窩

這天天氣好又剛好有帶相機出門,就拍了一下這些小燕子

燕子爸爸媽媽很辛苦,一直飛來飛去叼小蟲回來餵食

而且最近我還看到又有一個地方母燕在孵小燕子

相信再過不久,又會有個燕子窩啦!!感覺好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