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歷經種種,我們已經在一起五年囉~

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時間過的好快呀!

回想當初,你才大一,我也才大二

轉眼間,我已出社會在上班,而你也將在今年從研究所畢業

因為我們都喜歡動手做東西,所以每次收到你親手製作的禮物,我總是很開心

覺得自己好幸福,有這樣一個巧手的男朋友

因此每當自己拿出我做的禮物時,就覺得有點孩子氣

 

 

每年我都嘗試著來點不一樣的~

今年因為剛好春假要回家,等春假放回來就剛好是我們的紀念日

嘿嘿~所以早就準備好禮物啦!!!

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

可是看見你今天早上收到禮物的時候似乎還挺開心

哈哈~希望我們未來有更多更多的五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