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為什麼會說驚險呢?

因為昨天要下班前,跟學長說好今天麻煩他載我去撘車

結果沒跟學長說約幾點鐘

今天丟MSN給他的時候,說是搭11點的車,結果學長沒空

只好又拜託學姊,學姐答應我可以載我,只不過要騙老師溜出去

沒想到都到時間了,一直丟MSN訊息都沒人回,跑上去實驗室一看

原來學姊還沒來得及騙老師,就被老師逮住做事情,無法抽身

逼不得以,只好請還在上班的同事載我下去,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距離發車時間只剩下15分鐘才出門,幸好有趕上車子,還真是驚險,呼~

 

 

今天交通真的很順暢,從中壢搭車開了兩個小時就到西螺

在國光還巧遇圓圓要搭同一班車回屏東,酷吧~

小玉的位子買的超前面,在第一排,所以沒法坐在一起聊天

後來是到西螺,我們倆都換位子,才坐在一起,哈哈~

同一班車上,有兩個我認識的人唷~

回到家是下午三點,其實開的還挺快的,暢行無阻

 

 

高雄的溫度沒想像中的熱,有點微涼,像春秋天感覺不會冷

前往回家的路上,就先去買了又濃又好喝的四神湯

接著去買一直想吃的紅豆餅(三顆10元),超好吃超懷念!!

媽媽還買蔥油餅+蛋才15元,真是懷念南部的低價位呀~

又順道去拿了新洗的相片,一路順順順,酷斃了!!!

 

 

回到家因為把學校的記憶體拆了下來,現在裝到自家電腦上

嘿嘿~電腦快很多,真是開心,原本只有256MB,實在是太慢

現在加了一條512MB,果然速度方面有差,感覺好多了~

不然跟在學校比起來,真的像烏龜在爬一樣,慢死了~

 

 

每次回家都很開心,不過也很困擾

因為每次回家都要大掃除,我是我家的清潔隊員

定期要來打掃一下,把東西重新定點歸位: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