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26(六)

今天是個好日子,系上的學長今天結婚

因為他才剛畢業一年,所以去參加婚禮的人很多

加上他們班的同學絕大部分都還在當兵服役

所以也讓我看到不少人^^

 

還不到八點我就醒了,先跑來助教室打混吹一下冷氣

吃個早餐,九點半從家裡出門去火車站

沒想到今天停車位之難找,我繞了整個市區兩圈

將近20幾分鐘才找到停車位,真是有夠扯的啦!!!

好不容易停好車前往國光號,沒想到又因為高速公路有點小塞車

所以到10點40分才上車,婚宴12點開始,肯定是要遲到的啦!!

 

好不容易到了台北車站,沒想到宜純和我有代溝

兩個人約的地方不是同一個點,最後就說直接下捷運

剛好前往新店的捷運來了,兩人才剛看到,就在電話那頭說快上車

一上車好玩的事情就發生囉~

大我們一屆的大科紀和大我們兩屆的幕張也都再同一節車廂

我們是遲到一群,你說好不好笑

 

更有趣的是到了大坪林捷運站,又看到其他人

出捷運站後又看到我直屬學妹,此時已超過12點了

才知道原來大家都遲到呀~

京采飯店果然很精彩,一進去就有投影幕放著他們的婚紗照

等賓客差不多全到齊,總算在12點40分開桌,看來我們的delay只是小case

 

我和宜純坐的那桌是大我們三屆的,有很久不見的芭樂跟色龜學長

還有好好趴情侶檔、小新情侶檔、獻祥情侶檔,哈哈哈!!!

因為我們班來的人不多,來的都是女生,但又剛好都是學長的女朋友

所以只剩下我們兩個人啦!!!哈哈~誰叫我們又遲到,就找到位子就先坐囉

幸好都還蠻熟的!!!

 

這宴會的菜色很不賴~感覺都是高檔貨

同桌的芭樂吃素,所以有另外為他準備,也是有10道菜,很不錯呢!!

婚禮當中不時有驚喜,捧花拉拉樂、新郎親密接觸、新娘愛的touch

新郎獻唱"寶貝",害我都感動的有點想哭呢~

 

敬酒的時候才是高潮,向來我們系上的人就很會鬧,加上結婚的不多

新郎炘旻平時又打壘球跟籃球,所以交友廣闊呀!!

我們這桌準備了很補的酒,紅酒+台啤+養生蝦+芋頭條+滋補菜蟲

真是有夠噁的啦!不過新郎到我們這桌時已是最後一桌,所以有點茫

看都是學長的份上,他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喝下去,但運氣很好,沒有吞掉那隻菜蟲

不過當他喝下我們特調的這杯養生酒後,整個人似乎更茫啦!!

 

當新人站上台講著內心話的時候,我最終還是哭了

兩位新人目前都是單親,講著對父母的感謝的時候

也讓我想起過世的爸爸,偷偷的擦拭淚水,不過還是被宜純看到了

從他們手牽著手,彼此相互扶持,新郎拿著紙巾擦拭新娘的淚水

我感受到他們所傳遞出來的幸福,真心希望他們永遠幸福快樂

生下健健康康的小BABY

婚宴到三點多才結束,我跟宜純也就先離開前往麗嬰房所舉辦的寶寶運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