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四)

今天一大早七點就出門

因為帥氣的徐明請人開車載我們去頤和園,省了不少車費

真不知道他是從哪請來的,他說他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有這樣的小巴坐,感覺真不賴

▲瞧大家睡眼惺忪,一臉沒睡飽的模樣

 

▲到了著名景點---頤和園

 

▲世界遺蹟


▲龍與缸

 

▲頤和園自動導覽器

很不錯,是靠自動偵測的,會告訴你一些歷史的由來及典故

就像隨身的導遊陪在身邊講解一般

班上很多同學都有租,我就都聽他們的,哈哈

 

▲壽星石

其實也不知道這是在幹麻,大家都在拍,就拍一下囉

 

▲很厲害的老先生

頤和園內有許多老先生,都在地上練毛筆,而且不是你想的這麼單純唷!

他們可都是將字反著寫,就像刻在印章上一樣,超強的啦!!

 

▲文昌閣

 

▲十七孔橋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

我們班這群男生怎麼這麼寶呀?

 

▲凝望遠方的銅牛

 

▲比盧溝橋444隻石獅子還要多

每隻施子底下都還藏有小獅子,一定要仔細看才行

好像是500多隻,你看牠苦惱的樣子很可愛吧?

 

▲購買船票

小茜是我從大一到大四的室友

 

▲準備乘船

很漂亮的船吧~等等就可以看裡面長怎樣?

 

▲船內風貌

 

▲石舫

明信片有出現過唷!!整個是石頭做的船,很酷吧!!不會沉ㄟ

 

▲排雲殿的牌樓

排雲殿是慈禧太后的宮殿,相傳只來住過一天

可是宮殿之豪華氣派,令人爭先恐後想當慈禧

真的是太漂亮了啦!!!

 

▲萬壽無疆

哈哈~終於讓我拍到一個穿開檔褲的小弟

 

▲頤和園內的長廊

重新上色過,色彩很鮮豔漂亮吧~

人家也想當慈禧,住豪宅啦!!!

 

▲銅樓與五方閣

銅樓整棟建築是用銅製成的,很厲害也很特別。

 

▲伸出魔掌的徐明

其實是因為手流汗摸在後面那個像碳的,手就變的黑媽媽的

 

▲排雲殿內景

 

▲轉輪藏

感覺顏色好亮好鮮豔唷

 

▲萬壽昆明湖與未整修的頤和園

顏色相形之下就顯得比較有古味吧!!

 

▲站在高崗上

我可是站在很高很高的岩石上,由上往下拍同學

同學再由另一個角度拍我,不賴唄

 

▲多祉攸集

在我右邊的徐明,才認識兩天,不過他很喜歡欺負我開我玩笑

但他是個很有趣很率真的人

 

▲被放在高高的岩石上,被嚇哭的小妹妹

爸爸媽媽想幫她拍美美照片,但因為太高沒有安全感,就哭了

 

▲蘇州街

這是彷照蘇州街建立的,有水鄉澤國的感覺

 

▲準備下班,關城門囉~

 

▲我是熊貓,吃竹葉;下圖---很漂亮的松樹

 

▲背景是佛手間

 

▲古色古香的建築

 

▲英法聯軍復建蘇州街的紀念碑

 

▲北京動物園最著名的動物---熊貓

哈哈~室內的有兩隻,不過老愛背對著人,室外的比較Q

這隻很配合,都會一直看鏡頭

 

▲熊與熊貓,小龜與熊貓&大象

自認這張幫雄與熊貓的合照,拍超好的說!!

 

▲可愛的開檔褲小BABY

爺爺很配合還抱孫讓我照^^

 

▲大象馬殺雞

哈哈~真是舒服舒服呀!!!

 

▲異國風情街

很漂亮的一條街,色彩繽紛

 

▲花家恰園合照

這也是徐明推薦的唷!!聽說小姐穿露背裝

我們這天去她們都有披小外套,徐明上次有看見全部都是露背

講到這,他們男生都心花怒放說

這邊的菜很不錯也很有特色,真讚

 

                                                                                                ~明天是長城之旅,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