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23(日)

早上五點起床,六點準備發車

結果卻因為有人遲到晚起,拖到六點半才出門

要辦漫遊,才發現我的手機竟然限撥國際電話

上了遊覽車,坐在我直屬學長(臭小孩)隔壁,兩人一直在哈啦

到機場,看見寶媽咪跟寶妹,才知道原來有幫我們準備早餐

但沒人通知我們,大部分的人都吃飽了,辦事的真不負責

▲這是我學長---臭小孩,平日很照顧我唷!

▲團員中唯一的小朋友---賢賢,陳建志老師的小孩

▲四大帥---臭小孩、熊、小原、建盛(裡面只有臭小孩是學長,其他都是我同學 )

▲遨翔在蔚藍的天空,往香港前進,咻~

▲抵達香港機場,位置被畫在一起的三個人

▲位置竟然在最後一排,超不舒服的啦

▲這次換我坐窗邊,可以拍雲

(聽說剛剛由臺灣飛往香港的時候,沒有雲,可以清楚看見澎湖島,沒看到真是太可惜了 )

飛機降落

▲飛機降落北京首都機場

▲由香港飛往北京所搭乘的中國南方航空,飛機超小,座位是3.3兩側而已

▲飛機太小,沒有空橋,只好搭車子前往機場大廳 (我被偷拍啦 )

▲北京機場大合照,這裡非全部的人唷,有些人已先抵達北京

▲身上全是美金,全靠親切和藹的"李強"幫我們兌換人民幣

▲搭乘機場巴士,前往北京站再打D過去公寓

(到達北京站時,路上一堆黃包車不停的跟著我們,只好裝啞巴,都不跟他們講話 )

▲超級舒適的國貿世紀酒店公寓,離市區近,又很有家的感覺

內部總共33坪大,共有兩大房一衛浴,外加一套房;全部皆為木質地板,廚房附有大冰箱、洗烘衣機、

電鍋、烤箱、熱水瓶、瓦斯爐、碗櫥,根本就像一個家一樣,超舒適的啦!!!

請大家猜猜看,這樣一層樓,三個大房間,我們共租兩層,九個人攤,平均一人一天花費多少???

動動腦,想一想,猜猜看吧!!!

答案揭曉....是550NT/天,很便宜吧~

哈哈~我同學都說我超強的啦,可以找到這麼棒的一個地方,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住

▲東來順飯庄

其實我們是要去吃東來順涮羊肉,跑錯家啦!!!在同一棟的另一側,大概要在走個5分鐘左右。

▲東來順涮羊肉(來北京的第一餐就是大餐)

前往東來順吃飯的時間是晚上九點多,都快打烊收攤,還得應付我們這些客人

不過他的肉真是超多,根本就吃不下,但菊花茶超好喝,大家可是一杯接一杯

▲帥氣的羊肉火把,點燃東來順

有點微辣的羊肉串,超香超好吃

▲北京東來順100周年紀念

▲王府井大街小吃,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OS:真佩服大家,吃完那一大鍋,還有肚子可以吃小吃

▲王府井大街合照 (哈哈~我是攝影師)

 

這天就劃下句點啦!!明天一早還得早起,前往會場報到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