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這就是我們小家的成員

學姊臨時聯絡不上,到最後都沒有來

張簡因為女友來學校,要陪她,也無法前來參與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我們大家吃的聊的都很HIGH

真的好高興唷!!最喜歡我們小家族的人!!

 

來看一下今天家聚的目的

這是我們小家誕生的第一位博士生唷!!!

我是這屆畢業的碩士生

學長總共待在學校將近11年,好久的歷史

看的出來有歲月的痕跡

 

臭小孩學長,我們倆的關係很不錯吧!!他可是黑鬼,從小就黑嘛嘛

以前大一腳常常受傷,又沒車,都是兩位學長帶我去看醫生

而且臭小孩真的很疼我,迎宿還是什麼的都會特別照顧我喔

 

這是這次參與家聚的成員,其中右上角那位是賢仁的女朋友,今年也是碩士畢業。

右下角的馬寶同學,本來是超白的,今天剛好爬山+去蘭嶼回來,所以也是黑嘛嘛

感謝葉子大大請客唷,由於我也是畢業生,當然也有盡點心力啦!!

希望以後還是可以常常辦家聚,最喜歡你們,你們是我最愛的小家

=========================================

接著我們來看一下今天吃啥好料

海鮮水果沙拉 山藥蘆筍沙拉 西芹墨魚沙拉
前菜-烤杏鮑菇 竹生牛腩湯 蕈菇濃湯
吟釀海鮮清湯 鰻之御飯糰 鮭魚炸飯糰

 

香蒜瓦片牛肉 陶板肋排 紅豆抹茶奶酪
芒果布丁 冷月紫米 抹茶慕思

 

看起來有沒有很美味呀!!大家可以去嚐嚐看~真的很不錯︿︿

我們小家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吃,大家都覺得很讚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飄浮˙蕓 的頭像
飄浮˙蕓

幸福˙飄浮 ˙蕓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