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細回想從大一到現在,大地盃參賽六年
前兩年除了壘球外,我還有打籃球
大一那年,女籃也在學姊的帶領下奪下冠軍
慶功宴還去吃王品 <這可是我頭一回吃王品>
身為系壘經理的我,當壘球也奪下冠軍的那刻,真的好感動
回想起歷年的比賽,說真的點點滴滴都記在心裡頭
畢竟壘球這項運動,是我上大學後才接觸的
沒想到最後竟然會變成我的興趣
在膝蓋不好的情況下,我放棄了籃球,保留了壘球
和大家一起努力,參與大大小小的比賽
不管名次怎麼樣,最重要的是和大家一起努力的過程
在場上看大家的守備與打擊,所有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

從大一到現在,所有陪伴我在系壘一起成長的學長姐及學弟妹們
真的很感激你們,讓我有機會可以跟你們大家一起努力
sasaki、 永斌、BSK、好好趴、建棠、Lion、雅馨、亦容、建璋、家全、炘旻、大科紀、
文狄、忠廷、漢杰、小茜、勤儀、文琳、好啦、哈雷、信文、RANDY、軒軒、小黑、貓王、
一夫、裕傑、巧巧、一帆、小豬、阿柯、烏溜溜、世杰、肇元、田仲、憨仔、小脆、鳥潘、
宗甫、哈哈人、尹翎、小花、好人及其他的小大一
很高興認識你們,也希望以後的白爛大對抗比賽大家也都能踴躍出席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好喜歡跟你們一起打球的感覺,那感覺之奇妙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自從我當主要投手開始,每年的大地盃都由我投完全部比賽
我很高興大家這麼相信我,也很高興每次都能比賽到最後
但很不爭氣的我,每次比到後面總是雙腳酸痛,愈到後面的比賽投的愈糟
大家卻以更好的守備及進攻來為我加油打氣
我們是個團隊,是個很棒的團隊,最喜歡最喜歡你們了~
今年的大地盃是我最後一次參加,未來的大地盃只要我有時間
我還是會到場去幫你們加油打氣滴^^

因為第一天壘球就輸掉,沒有晉級
第二天一早,我跟小豬也決定不要搭阿不拉的車
搭車的話七點就要出發,我跟小豬睡到八點多才起來
和幾個男生們相約坐火車到民雄再搭接駁車
其實這樣還蠻快的說,我們一下子就到啦
接駁車停車的地方離撞球場地很近
所以我就過去撞球場地幫班上的同學加油打氣
這一回的撞球,Elton也有回來參加,泰山也在一旁陪著他
我們班比賽的有POKA、AHIMO、JOKER、建盛,另外還有哈雷
這是我第一次看大地盃撞球的比賽
因為以往的場地都不是在校內,這一次因為比賽也剛好沒了
所以有機會可以看他們打球
哇~大家實力都超強的,我則充當他們的攝影師
捕捉他們每次打球帥氣認真的表情及動作
果然他們不負眾望的拿下冠軍,而且是本次大地盃唯一一座
可說是相當爭氣,在最後這一年再次抱下這座獎盃
呵呵~恭喜恭喜唷!!

開心的幫大家拍照片,一起留下在中央最後一年的回憶
後來還到省道吃好吃的民雄肉包
又開到破卡家,他媽媽還特地招待我們道地的彰化肉圓
呵呵~真是有趣
回到家整個人是累癱了!!一點力氣都沒有
果然是老了,太久沒運動,一運動就全身腰酸背痛
就連躺在床上翻身都到處酸痛,但因為太累還是一下子就睡著
大地盃就在這樣的情況下畫下了句點
聽說我們的積分是排名第五唷
撞球冠軍、男排季軍、羽球季軍、大隊接力亞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