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12(六)

我的腳從國中起不知道為什麼就有厚厚的腳皮

應該是因為走路姿勢不良吧

從國小就常被同學笑走路像企鵝搖搖晃晃

但是自己卻不知道走路到底哪邊怪,哈哈!

從網路上查到很多去角質的腳面膜

不過不知道究竟要買什麼好?但就是想試試看

網路評價最好的好像就是BABY FOOT或BEAUT FOOT

不過一雙的價格就要300-450元

最後還是上momo台買了QQ FOOT(八雙890元)

而且又可以體驗一雙,總之不喜歡或沒效再辦裡退貨囉!

9月8日收到包裹後,就決定當天晚上試用

感覺就像是鞋套,包覆一個半小時後就拆掉沖水

拆掉後感覺整雙腳就變得緊緊滴

一直到9 月10日都還感覺不出有剝落的感覺

心裡就在想難道真的就像網路說得一樣 QQ FOOT很弱

結果洗澡時把雙腳泡在臉盆裡,11日回家的時候就脫皮囉

所以下班回家後繼續拿臉盆來泡腳,沒想到連腳背也開始脫皮

之前曬的黑媽媽的雙腳脫下薄薄的一層皮變得白皙啦!!

哈哈~不過我是個沒耐心的人就把腳放在水裡一直搓呀搓

哇!雙腳變得又白又嫩,真的就像BABY的雙腳

因為照片拍得都不清楚,而且脫下的腳皮太噁心,所以就不放啦

哈哈~看看再過兩三天腳指頭的皮也脫完,我就有一雙嶄新的漂漂雙腳啦

以下還是放一下圖片給大家看看我那雙蛻變的腳(不想看的到這邊就可以關掉囉^^)



使用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常穿包鞋(鞋底太薄),腳底板都有厚厚的老皮





使用中:包覆QQ Foot,其實跟鞋套差不多



使用後第三天:雙腳開始脫皮啦





使用後第三天:泡水後連腳背也脫皮,原來我的腳原本是這麼白呀?





使用後第三天:腳後跟也開始脫皮囉!




使用後第四天:腳趾頭也漸漸脫皮(好神奇的足膜喔)




最後就是使用前後的照片啦~相機品質不好,所以相片拍起來看看就好

皮膚就像是新生的一樣,感覺好嫩!哈~這趟回高雄也要帶幾包回家給媽媽妹妹一起用用看







哈哈~試用成效僅供參考囉!!

話說我的腳還真醜(羞)

不過我的阿嬤腳終於有改善啦,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