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22(五)

今天排休沒去上班

因為前陣子操勞到身體跑出一大堆毛病

貧血、頭痛、肚子痛、胃痛、拉肚子....什麼都來

所以是該給自己好好放個假休息一下

星期四晚上就上台北住阿姨家,星期五一早則是陪阿姨聊聊天

下午決定前往去找大小寶

 

 

不料因為沒有事先聯絡,寶媽咪已經和同事們約好

所以我只好轉戰前往元元、家家的新房

看小寶兒一到小哥哥、姐姐的房間,就開始玩起望遠鏡

接著又玩起槍

 

大寶則玩著萬花筒,但每次要看的時候他總是兩眼閉起來

這樣應該什麼都看不到吧!!!


 

接著,家家帶著大小寶出去外面玩泡泡

可愛的家家真的長得很漂亮

一開始時還有點靦腆害羞的她,沒一會兒就跟我玩了起來

 

想躲在我後面不讓我拍,不過我卻捕捉到率真的一面^^

(雖然有點失焦)

 

因為泡泡只有兩罐,家家只好先借給大小寶玩

這兩個也就很HIGH的吹著自己的泡泡

一開始要跟他拿一罐回來,兩兄弟死都不肯

最後貼心的小寶就讓出來給小姐姐玩

 

這是他們家養的狗狗,不過我忘記叫啥名字啦??

 

寶媽咪的同事們陸陸續續的來,每個來都帶來食物

而且愈來愈多個,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是突然跑來的造訪者

而且還在這邊白吃白喝,真的很不好意思

接著帥氣的元元回來囉!!

不過他一回來就欺負妹妹

原本妹妹要玩的遊戲,卻全被他搶去玩

這跟我之前認識的元元不一樣

也許是因為這是他熟悉的環境,所以就不像在外面那麼害羞吧!!

 

哈哈~和他們倆兄妹自拍

哇!!家家的下巴不見了~

唉唷~我技術真的很爛,SORRY~

 

此時大人們已經開始開桌,我就陪著這群小蘿蔔頭

大寶突然跑到房間裡,嘰哩瓜拉的看著螢幕

 

我就硬把他抓來拍照

但為什麼你的眼睛這麼大啊!!

真是令人羨慕不已!!!

 

嘿嘿~玩了一會兒

家家肯配合我好好地拍一張^^

 

但前提是要先幫她拍他的拖鞋,搞不懂為什麼

不過也總算讓我拍到跟她不錯的合照

 

最後等到寶爸下班來接他們回家的時候

我也就順道搭車到捷運站坐車回阿姨家囉~

哈哈!!誤闖別人的聚會,真的很歹勢

不過寶媽咪的同事們,真的各個都很漂亮ㄟ

總之,謝謝大家的招待,我玩得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