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15(日)   天氣晴

嘿嘿~期盼已久的台灣故事館,我終於來囉

我想台北人應該都知道這在哪吧???

就是在火車站正對面,新光三越隔壁的K Mall的地下樓層

是個很有特色,打造灣早期原貌的所在

有興趣的請參閱台灣故事館網址


走進樓梯,就看見早期的一些畫,古色古香真不賴

進到台灣故事館,在面前的就是防空洞,呵呵

還有台灣早期的火車站,是不是很有歷史呀!!!

這可是開往台北的列車唷~

啊~我在那邊照相,蔡純純這是在幹麻呀???偷抱郵桶

重點是那個大大的路燈,是不是很有懷舊的感覺呢~

準備好了嗎???跟著我跟蔡純純一起進入早期的台灣唷~

哈哈!!首先當然要把我的鞋給擦亮呀!!!(不過怎麼沒有布)

 

還要騎騎看小時後玩的鐵木馬,回到童年時代,裝可愛也是要來一下

進入國小教室,彷彿時光倒轉好多年

就讓小笨龜老師帶大家來首"兩隻老虎"吧!!!

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得快!跑得快!!......

今天要去參加大小寶週歲的生日PARTY!!!

在這邊留個言,祝大小寶HAPPY BIRTHDAY

是不是很"讚"呀???連玩偶都豎起大拇指唷~

牽著我的古董腳踏車回家去~

蔡純純則是開車名牌ㄅㄨ  ㄅㄨ

後來我也升等,改騎加長型鐵馬

ㄟ~宜純你做了什麼???  警察叔叔怎麼在打人呢???

還笑的這麼開心,肯定做了什麼好笑的事情被抓吼

原來只是偷看東西被逮捕,難怪你會笑得那麼HIGH~

其實是因為警察叔叔人很不錯吧

接下來是得消費一下,玩點遊戲,萬中選一抽抽樂

獎品是一罐糖果+一支酸梅棒棒糖

 

口渴了,打點水來喝喝~

偷拍!!瞧她滿臉驚慌失措樣

還有免費的吊酒瓶遊戲,要靠環把它立起來~

宜純很認真的在玩呢

嘿嘿~我可是立起來超多次,抓到技巧後果然很簡單

最快的一次只花超不多五秒鐘,因為太快,所以來不及錄影

這裡還有許多老舊的機車,是不是很讓人懷念呀?

然而,時代考驗青年,青年創造時代

所以我們一定要奮發向上,自立自強

偷偷的把車推走

趕緊打電話報警抓小偷

騎上三輪車有這麼高興嗎???

最後,來到冰果室,要來清涼消暑一下

就讓我來為大家服務吧!!!

美味的刨冰登場囉!!說真的還挺大碗的~

我們兩個合吃一碗,都還沒吃完,就快冷死啦!!還想要什麼消暑呢??

也正因為吃這個冰,所以我們參加大小寶的慶生PARTY遲到啦!!!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