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12(六)

今天和媽媽去菜市場回來後,媽媽總是會在樓下和鄰居泡茶聊天

有時候鄰居家就會有小BABY來玩

媽媽從外頭有車就叫我等一下,嘿嘿~

可愛的小妹妹真的有來ㄟ~

八個月大感覺很親切,因為很像我的小外甥女

因為實在太可愛,我還特地爬到五樓拿相機下來

老妹也很喜歡小孩,兩個人就一起下來跑去跟小璇子玩,超Q的啦!!!

 

 

或許是因為我們家從小就在帶小朋友

媽媽以前是當保母,所以我從國小一年級就不時在接觸小BABY

而且鄰居全都是比我小差不多3~5歲的

所以我是那個階段的大姐姐,總是負責照料他們陪著玩耍

現在在路上看到可愛的小朋友,總是想用相機捕捉他們最純真可愛的畫面

在這邊也謝謝那些爸爸媽媽都很親切的讓我幫他們的BABY拍照唷^^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我的小外甥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