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房間吃飯,打電話給媽媽
我聽到了不想聽見的消息
我這個人就是不可以亂說話
怎麼每次提到誰,近期內就會有事情發生
昨天才講到表姐,今天就有了消息
媽:" 過年時,妳有看見恩恩跟暐暐吧? "
龜:" 有呀!怎麼了? "
媽:" 以後有可能很難看見他們了!! "
龜:" 為什麼?為什麼很難看見? "
媽:" 因為表姊他們在談離婚的事情~ "
龜:" 為什麼?(心裡很難過) "

雖然早就知道表姊跟表姊夫的婚姻有狀況
但心裡想著有小孩後,應該就沒事啦!!
平常在我們面前,他們不都表現的挺要好的嗎?
這一回表姊再也沉不住氣
因為他表現的太過份,無法再忍受
其實大人們的世界怎麼樣都無所謂
最怕的就是傷害到小朋友幼小的心靈
說真的我很捨不得
如果最後失去了恩恩或暐倫,我都很難過
但這是表姊家的家務事,我們無法插手做決定
畢竟這是他們的婚姻
只不過表姊夫這樣的表現太令我失望
這麼可以做出這樣的事情,真是太過分了
現在的我只希望最後的決定對兩個小朋友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