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小柚子,她是個好動又聽話的小娃兒

每次和她對話,她總是會對我做出回應,換作是其他人,她就會很安靜

而且是個害羞的小女孩,每次踢我時別人要摸,她就立刻變成木頭人

要幫她錄影,她也總是會定格,等我手機放下不錄時,她又開始玩

2014.02.06這是我第一次拍攝到小柚子在肚子裡游來游去

 

 

這樣的橋段一再發生,小柚子真的好害羞

不過每次晚上要睡覺時,她都會特別開心地翻來翻去

但告訴她已經很晚囉!!要乖乖睡覺才有精神,她立馬就會安靜入睡

希望她出生後也能夠乖乖地聽我的話

2014.02.16早上起床時,向小柚子說早安,她有回應我且有錄到唷!!

 

     

2014.03.10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她特別的興奮

我在買晚餐的時候,不知道是因為冷還是她肚子餓,在肚子裡游來游去動不停

回家吃飯時就變得安靜,一吃完就又超開心,手舞足蹈的不知道在開心甚麼

哈哈!!!真的是很可愛也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