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 第一張超音波  

今天是中秋節,對我跟老公來說也是很重要的日子

他昨天才回國,早上睡飽飽後和公婆約吃古華的港式飲茶

跟他們說下午還有事情要處理,其實我們是偷偷地跑去產檢啦!

在等醫生進來的當下,我的心撲通撲通地狂跳,超級緊張

看到了圖片上這個小白點,只有小小的16.4mm

當聽見小小心臟快速地噗通噗通時,眼淚悄悄地就滑了下來

心裡超感動的,我的子宮裡有著我和老公的愛的結晶,著床位置也正確

老公一回家也就立刻告訴公婆這個好消息(但請他們千萬要守密)

這件事情就僅止於我、老公、公公、婆婆、媽媽、哥哥、妹妹之間的秘密

三個月後就可以告訴大家啦!!

 

 

對了!預產期是2014.05.05,呵呵~

原來我在日本的時候就已經懷孕了,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

今天也領到了媽媽手冊,然後我們就直接回家去

回到家吃晚餐時,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

超糗的,怎麼說哩!!因為我們沒有去批價,就直接回家了,被醫院通緝

只能說當下太興奮,根本就不知道要去批價這件事情,哈哈!!

幸好婦產科離家裡很近,五分鐘的車程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