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JPG

經過30分鐘左右的船程,我們來到望安本島

一開始在租機車的時候遇到不少問題,一台發不動,另一台椅墊可以整個拔起

港邊的機車怎麼會這麼差,幸好後來換到還算不錯的機車

上面也有隔熱坐墊,坐起來還算舒適,不過還是馬公本島的最好

 

032. 我們的午餐.JPG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本來想吃夾燒

但今天沒開,只好進來吹冷氣吃滷肉飯跟燒肉飯

 

034. 情侶檔.jpg

接著我們來到望安第一站-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

哈哈~是可愛的小烏龜

現在老周跟老王兩個可是同事關係,以後要好好彼此照顧喔!! 

 

035. 情侶檔.jpg 

哈雷跟鼻子從高中起就一直是同學,這兩對情侶也比較會搞笑

 

036. 玳帽.JPG 

玳瑁,跟我的名字有點相關,因為都有個"ㄉㄞˋ"

也有人誤以為我的綽號是這樣來的,其實不然

不過今天是我第一次看見這個,那上次怎麼會沒看到哩?

 

037. 烏龜大集合.JPG 

這裡有著大大小小的烏龜,都是在比例尺製作,最大有1500公斤,真是驚人

 

038. 小龜集合.JPG

觀光販賣部的檯面上突然有著一群小烏龜

裡面好幾款我都有囉!!所以就集合拍拍照^^

 

039. 自由自在的海龜.JPG 

這隻海龜超搶戲,看見我們去看他,就不停的游泳表現給我們看

 

040. 平安龜棒棒糖.JPG 

好啦還買了平安龜棒棒糖

 

041. 望安合照.JPG 

望安本島的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大合照,海龜yo~yo~yo~

 

042. 花宅.JPG 

因為天氣太熱,加上吃飯耗費不少時間

所以原定要去看仙跡岩,但因為要爬山,就改去看花宅

 

044. 天人菊.JPG 

色彩艷麗的天人菊

 

043. 從大一就在一起的班對.JPG 

阿桂&好啦,這兩個從大一就在一起

還記得阿桂跟老周以前迎新宿營時都是我的小隊員呢~

 

046. 曾家古厝.JPG 

著名的曾家古厝

原名花宅,在清朝康熙年間即有文字記載,距今已有三百多年

蔣故總統經國先生於民國六十年巡視花宅時,就其地理位置為本島四村之中,

加上全村建築皆為年代久遠之建築,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古厝,即改為中社村。

 

045. 曾家古厝的窗戶.JPG 

很有特色的窗戶,看得出來是什麼字嗎?

是"曾",真的是很厲害說

 

047. 拍的不賴.JPG 

透過反射拍起來感覺也很棒

 

049. 水井.JPG 

水井,置身在這樣的環境感覺好懷舊

記得小時候我也常常這樣打水玩,冰冰涼涼的感覺好舒服

 

048. 曾家古厝合照.jpg  

我們三對還在拍照的時候,哈雷他們不知跑哪去

後來才知道他們一路往後走,還找到紅欉本店買了爆米花球

不過我比較想嘗試他們的黑糖糕,但似乎是沒機會了

arrow
arrow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