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獎公告2.jpg 

親愛的會員您好:

感謝您參加第二屆旅行的意義,恭喜您得獎了,請上活動網站,點選得獎公告:http://pixnettraveler2.events.pixnet.net/web/

本活動得獎者需在 2010 / 12 / 9前,確認或修正您在痞客邦會員資料所登記的真實姓名、Email、聯絡地址、聯絡電話等,以上資料攸關得獎者權益,請務必確保資料正確無誤。

我們將以您確認的資料,寄送活動贈品,如有任何獎項問題,請寄信至joseph_lin@hmg.com.tw,主旨請設為「第二屆旅行的意義 得獎者洽詢」。 

第二屆旅行的意義企畫小組 上


旅行的意義,獎品.JPG

哇嗚~這次的獎品是西班牙BUFF魔術頭巾(市價約NT$500元)+美國運通旅行支票桌曆

12/28收到寄來的獎品,包裝還挺精美的

 

美國運通支票2011桌曆.jpg

是美美的桌曆

 

西班牙BUFF魔術頭巾.JPG西班牙BUFF魔術頭巾 (1).JPG

還有正港的西班牙BUFF魔術頭巾,真的完全無接縫

之前自己買的都是不是正牌的

沒想到這次給我抽中了這麼棒的禮物,真的好開心

這次的聖誕禮物一樣接一樣,感覺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